不支持Flash

酋长杯-国际米兰0-2不敌瓦伦西亚 冠军杯旧仇难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8日22:54  新浪体育
酋长杯-国际米兰0-2不敌瓦伦西亚冠军杯旧仇难报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21时(英国当地时间14时),酋长杯揭幕战在伦敦酋长球场打响,国际米兰0比2负于瓦伦西亚。上半时,加维兰与比利亚各下一城,国米后卫马克斯韦尔远射击中门柱。瓦伦西亚此役获胜后积5分(进1球多加1分),国际米兰积0分。

  上赛季国际米兰被瓦伦西亚淘汰出冠军杯,因而此役被看作蓝黑军团的复仇之战,但与此前三场热身赛一样,曼奇尼还是派上M.菲利皮尼、法蒂奇、马鲁菲、博尔佐尼等小将,伊布与克鲁斯组成锋线,马特拉齐担任场上队长。弗洛雷斯则基本派上主力阵容,最引人关注的是刚从皇马加盟的埃尔格拉,本月满32岁的巴拉哈首发出场,他曾在今年3月遭受重伤缺阵数月。

  国米身着类似英国国旗的新款

球衣出场。开场后,瓦伦西亚中场明显占据优势,席尔瓦与巴拉哈连续在禁区外发炮。第8分钟,马特拉奇铲倒巴拉哈,巴拉哈在门前22米处主罚任意球被托尔多没收。第12分钟,国米禁区前沿防守空虚,巴拉哈右肋从容观察后斜传右门柱,加维兰在门前7米处直接左脚小角度凌空抽射入网,国米0比1落后!第18分钟,比利亚在门前17米处吊射高出。随后,华金超远距离吊射又偏出远门柱。

  瓦伦西亚打出快速反击,比利亚禁区前沿低射被托尔多扑住。伊布随后被阿德换下。国米第37分钟差点扳平,马克斯韦尔在左侧距门25米处突然左脚大力低射击中远门柱内侧弹回场内!第38分钟,马特拉齐禁区弧顶放倒华金,主裁判凯利吹任意球,马特拉齐似乎不满,扯起自己的球裤给裁判看腿部伤痕。比利亚在门前21米处右脚任意球蹭人墙中加维兰的后背变向击中右门柱内侧弹进门内,国米0比2落后!!

  阿德抱着右脚踝倒在地上,好在伤势并不严重。第43分钟,华金右路切入禁区与队友作二过一配合,得到单挑门将的机会,好在托尔多及时出击倒地破坏。

  中场休息后,曼奇尼换上苏亚索、达科特与门将塞萨尔。瓦伦西亚则换上安古洛、阿里斯门迪与来自

皇马的小将马塔。下半时一开始,法蒂奇犯规领到此役首张黄牌。第47分钟,塞萨尔左路传中,克鲁斯在门前7米处头球高出。第50分钟,安古洛突破造成塞萨尔手球,巴拉哈右侧任意球被克鲁斯头球解围蹭出远门柱。第51分钟,苏亚索中路突破与马切纳接触倒在禁区内,但主裁判凯利没有中断比赛。第55分钟,阿尔贝尔达分球,安古洛右肋远射偏出近门柱。

  第56分钟,索拉里左路突破捅给博尔佐尼,无人盯防的博尔佐尼在门前18米处右脚低射绵软无力,被卡尼萨雷斯没收。第59分钟,克鲁斯卸下长传被卡内拉放倒,克鲁斯在门前17米处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

  双方继续走马换将。西班牙国家青年队员桑尼换下阿尔贝尔达,巴拉哈接过队长袖标。莫伦特斯换下席尔瓦。曼奇尼则用希门尼斯换下塞萨尔。第72分钟,苏亚索禁区左侧小角度低射被卡尼萨雷斯封出底线。第74分钟,巴拉哈与阿里斯门迪配合后,在禁区边缘抽射高出。第78分钟,瓦伦西亚右路快开任意球,巴拉哈停球闪开希门尼斯,在右侧距门20米处抽射稍稍偏出。第83分钟,索拉里禁区左侧低传门前,可惜无人包抄到位。第86分钟,马塔左路传中,安古洛在门前8米处推射没有打正部位,球偏出远门柱!瓦伦西亚最终2比0胜出。

  

国际米兰(4-3-1-2):
1-托尔多(46'12-塞萨尔)/2-M.菲利皮尼(46'21-索拉里),16-法蒂奇,23-马特拉齐,6-马克斯韦尔/14-马鲁菲(46'15-达科特),19-博尔佐尼,31-塞萨尔(70'11-希门尼斯)/7-菲戈(46'29-苏亚索)/18-伊布拉希莫维奇(34'10-阿德里亚诺),9-克鲁斯。

  瓦伦西亚(4-2-3-1):25-卡尼萨雷斯/2-卡内拉(64'12-利略),5-马切纳,29-埃尔格拉,3-莫雷蒂/20-阿尔贝尔达(61'6-桑尼),8-巴拉哈/15-华金(46'10-安古洛),11-加维兰(46'14-马塔),9-席尔瓦(63'9-莫伦特斯)/7-比利亚(46'21-阿里斯门迪)。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