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拉齐奥大门终迎新接任者 新人卡里佐赶上欧冠预选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8日11:36  东方体育日报

  拉齐奥的新门将卡里佐这几天最大的心愿就是他所有的相关文件都可以被整理提交妥当,让他能够赶上一个月后的欧冠预选赛。

  卡里佐是阿根廷河床队最近两年冒出来的新门神,被誉为阿邦丹谢里的接班人。在他宣布希望转会欧洲球队后,就一度是欧洲诸多豪门俱乐部争抢的对象。曼联、AC米兰等都一直和河床保持着联络。结果是拉齐奥笑到了最后。上周,拉齐奥终于以750万欧元的价格将卡里佐收入队中。这样,自佩鲁济宣布退役后没了主人的拉齐奥大门终于迎来了新的接任者。

  拥有

意大利国籍的卡里佐显然已经迫不及待想穿上蓝鹰的队服上场证明自己了。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我已经等待了很长时间了,我渴望打比赛。我想在欧冠预赛中上场。”不过他还是得耐心等待,因为他的欧盟护照还没有到手。他的队友塞巴斯蒂诺·西维利亚则正在和膝关节损伤作斗争。“我现在关注着自己什么时候可以康复,然后,我就和队友一起征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