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根廷大脑心仪号码竟遭剥夺 罗米的未来去向恐二选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8日05:39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沈庆丰

  沉默,拒绝媒体的曝光,这是里克尔梅一贯的作风。现在,全世界只有少数几个人知道里克尔梅在哪里。美洲杯结束之后,他就消失了踪影,有人说他在某个度假胜地享受风景,也有人说他正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等待各方面对他的未来做出一个指示。

  从现在的情况来看,里克尔梅要想回归比利亚雷尔也几乎不可能了。“黄色潜水艇”昨天公布了球队新赛季的球衣号码,在根本就没有听取里克尔梅本人意见的情况下,俱乐部就剥夺了跟随了他两年多的8号,并将这一号码交给了卡索拉。卡索拉上赛季被租借到维尔瓦,但因表现出色,本赛季被召回到比利亚雷尔。至于里克尔梅的新球衣号码,则被指定为16号,事实上这也是一个挑剩的号码——24名一线球员中的23人全部挑了号码,剩下的只有16号这一件了。

  西班牙媒体纷纷为里克尔梅打抱不平,认为比利亚雷尔俱乐部不应该欺负老实人。事实上,里克尔梅职业生涯中也不是第一次遭遇被剥夺号码的耻辱。巴萨就曾将里克尔梅身上的10号

球衣剥下,送给加盟的小罗,而当时里克尔梅甚至还没离开诺坎普。比利亚雷尔的卡索拉也表示,自己根本没有想到里克尔梅,“轮到我选号码的时候,8号号码是空着的,在维尔瓦时我穿的就是8号,因此我把这个号码选了。这是中场进攻球员常用的号码,我喜欢,选的时候我根本没有想到过里克尔梅曾穿过这个号码。”

  比利亚雷尔俱乐部的所作所为再次证明,里克尔梅既不在主教练佩莱格里尼的计划之内,也不再俱乐部的未来发展规划中。但因为里克尔梅和比利亚雷尔的合同到2009年才结束,只要他还是球队的一员,俱乐部按照规定就必须给他分配一个号码。里克尔梅最有可能的去处有两个:一是马竞,媒体呼吁“床单部队”引进一位中场大脑,弥补球队不足;另一个是博卡,博卡方面正在耐心等待着,希望能杀一杀价格,而里克尔梅本人也对留在阿根廷最感兴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