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半场战报-鲁尼纳尼破门小董首发 曼联2-0领先广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2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20:00,曼联亚洲巡回热身赛第4场在广州展开争夺,对手是中甲球队广州医药,中国球员董方卓首发出场。上半场比赛鲁尼首先依靠点球破门,而上半场结束前纳尼漂亮的搓射打入第二球,曼联2-0暂时领先。

  上半场广州医药队率先开球,他们摆出了4名后卫和3名后腰的7人防守阵型,曼联在这种情况下第9分钟曼联后场长传,马丁停球后回拉突然塞给后插上的辛普森,后者横传门前,董方卓只差一步没有能够碰到球。第12分钟吉布森中路插上过掉一名后卫后直接远射,球被门将直接没收。14分钟曼联队左路直接起平快球,禁区内的21号董方卓高高跃起狮子甩头,球擦门框飞出。仅仅2分钟后董方卓在边线拼抢时凶狠的将对方14号队员绊倒被裁判警告。

  第18分钟

曼联队率先破门,卡里克在禁区前接球被广州队外援26号奥利维拉绊倒,裁判判罚点球,10号鲁尼骗过门将李帅大力施射命中,曼联队1-0领先。
21分钟曼联队发动反击,董方卓拿球后巧妙的挑传插上的鲁尼,后者小角度吊射高出横梁。

  32分钟曼联队左路进攻,12号马丁晃倒一名后卫后传中,董方卓禁区内冲顶被后卫阻拦,而董方卓似乎也受了些轻伤。35分钟曼联队26号巴兹利禁区外左脚射门,鲁尼禁区内接应无奈跑得有些过并没有能够改变皮球的方向。41分钟曼联右路传中,球被广州队后卫碰了一下后打在了球门立柱上。1分钟后曼联扩大了领先优势,17号纳尼左路接队员传球后直接下底,在底线附近左脚搓射,球击中远门柱后弹入大门,曼联2-0领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