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物浦3亿英镑打造新球场 杰拉德:球迷们会爱上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8:34  东方体育日报

  继在今夏转会市场上大张旗鼓收购球员之后,财大气粗的利物浦俱乐部又于近日公布了他们的第二项计划——一座拥有6万个座位造价大约3亿英镑的新球场即将于近日启动工程,预计在2010年完工。新球场位于斯坦利公园,而安菲尔德时代即将成为历史。

  红军建新球场一事还在摩尔当权时代就已经被提上议程,俱乐部早在7年前就已经起草了相关计划。而在这位老板下台前,新球场的设计图纸其实已经完成。但是在新老板希克斯和吉列入主后,他们对计划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并邀请美国著名的建筑公司HKS着手对球场进行重新设计。HKS公司以设计理念富有时代感并且想法独特而著称,他们最近完成了对美国橄榄球俱乐部达拉斯牛仔球场的设计,新球场预计将于2009年竣工。

  目前,俱乐部已经向

利物浦市政府提交了建造新球场的计划。据《卫报》透露,新球场计划的一个核心就是潜在容量可达到7万人。俱乐部目前正在就这一点拟定第二份计划,如果交通问题一经解决,第二项申请即将被递交。“他们一完成收购后,汤姆和乔治第一件想到要做的事情就是仔细查看球场的新建计划,不但看设计,还有容量。”利物浦首席执行官帕里说,“这就是经过他们深思熟虑后产生的一个让人印象深刻的结果,其中非常关键的一个考虑就是,保证球队更好地与公园融为一体,要考虑到它周围的环境,这需要做大量的工作。我们还考虑到了红军球迷的重要性,单面看台的座位将从现在的1.2万个增加到1.8万个。看台的坡度会更陡,座位之间也更为紧密。而球场顶棚的声效装置设计会在比赛中进一步加强气氛。”

  对于新球场的建造计划,利物浦队长杰拉德也赞不绝口,并表示这是促成他与俱乐部签下5年合约的关键组成部分。“在花了五分钟看了下新建计划后,我完全被震慑住了。这太让人惊讶了,而最棒的是这个球场和其他球场完全不同。我们将会把自己独一无二的个性注入整个球场,而球场的设计本来也应该考虑到这点。我本人就是一个球迷,我知道自己期待一个什么样的球场,而我确信我们的球迷肯定会爱上这片球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