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洛杉矶银河尝到巨星甜头 美职大联盟触手伸及罗纳尔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8:17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沈庆丰

  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日夜都想着要恢复被篮球、橄榄球和冰球抢占的地盘,为此,他们制定了一系列的反击计划,贝克汉姆的加盟只是反击计划的第一步,接下来,职业大联盟还会抛出更多的大手笔,例如,罗纳尔多和贝隆,将会作为第二批巨星被引入。

  贝克汉姆的加盟给美国职业大联盟带来了无限的活力,洛杉矶银河对切尔西的热身赛,尽管贝克汉姆只上场了十几分钟,但这场比赛在美国全国却吸引了147万的电视观众观看,打破了职业联盟球队的电视收视纪录。贝克汉姆带来的甜头,显然也坚定了职业大联盟球队走明星道路的决心,他们的下一个目标就是罗纳尔多。

  据意大利媒体分析,由于罗纳尔多与

AC米兰的合同只签到2008年6月30日为止,按照规定,明年1月份他就可以和其他球队直接接触了,而职业大联盟有两大地方吸引着罗纳尔多,一是待遇非常优厚,贝克汉姆加盟后获得了5年2.5亿美元的赞助,影响力不比贝克汉姆小多少的罗纳尔多,得到的赞助也不会低;第二是向罗纳尔多发出邀请的也是洛杉矶银河,有好友小贝相助,罗纳尔多方方面面适应起来会更容易。美国媒体甚至表示,贝克汉姆可能充当中间人,说服罗纳尔多赴美国淘金,这样两人就能再度携手合作。

  事实上,收购贝克汉姆和罗纳尔多这两名世界上最有号召力的球员,一直是洛杉矶银河俱乐部总经理拉拉斯的梦想。拉拉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此也毫不遮掩:“如果罗纳尔多也来这里,我会非常高兴,因为我们又可以看到世界足坛两大巨星在场上的配合。”据悉,洛杉矶银河俱乐部已经与AC米兰俱乐部进行了联系,希望能尽快将罗纳尔多带到美国,不过目前米兰方面还未给出明确的答复。AC米兰之所以未答复,是因为要看球队的引援情况,另外,AC米兰也想好好利用一下罗纳尔多的价值,毕竟上赛季花费600万欧元从

皇马引进的
外星人
,代表红黑军团上场的次数很有限。

  不仅仅是洛杉矶银河,美国纽约红牛队也一直想引进罗纳尔多,当年他还在皇马效力时,纽约红牛就曾做过尝试。除了罗纳尔多之外,洛杉矶银河和华盛顿联队还在争抢阿根廷球星贝隆,而迈阿密融化队则想引进昔日的世界第一身价球员德尼尔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