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马铁卫整装待发加盟国米 转会故事背后引出完美爱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8:10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周三下午,齐伍在特里高里亚基地的训练赛中进球后,马上拥抱刚从假期中归来的美洲杯冠军成员多尼。而后他做了很多事,跟总经理普拉德面谈,到房间里收拾东西,把心腹叫到训练地一起装车,把经纪人叫来当面嘱咐一些事。尽管马达发动的时间还未确定,但从周三开始,所有人都把齐伍当成国米人了。

  齐伍未来的4年在米兰城,年薪420万欧元。两家俱乐部还在对最终的成交价和一些细节磋商,不过轮廓已经出来:1300万现金+共有安德雷奥利+国米一场友谊赛的收入(100万左右,美其名曰为齐伍名声的证明),罗马尼亚后卫的身价大概是1500万到1600万。

  罗塞拉·森西周二说要和莫拉蒂周三上午在职业联盟会议期间详谈转会,可莫拉蒂有要事缺席会议。双方见面推迟到下午,森西15时飞回

罗马弗米奇诺机场,莫拉蒂于两小时后降落钱比诺机场(比弗米奇诺小很多,非国际化机场)。同时国米经理保里洛放话:“两家俱乐部关系一直特别好。”

  很难说清莫拉蒂的表态“我估计今天没什么进展”是不是欲盖弥彰,事实是两人的会面很快结束,国米主席19时30分就登上私人飞机回米兰了。这足以看出双方对转会的渴求,他们会做好媒体铺垫再官方宣布,以避免股市受影响。国米全队周四飞往英伦打友谊赛,曼奇尼希望齐伍赶快融入。

  关于齐伍转会还冒出一个名人,率先在罗马尼亚媒体前确认转会的齐伍女友阿德丽娜--罗马尼亚民众选出的100个美人中的一个,电视台主持人。齐伍在看过她的节目后被深深吸引,多方寻求帮助最终与她结识并成为情侣,两人第一次

同居是在布加勒斯特快速俱乐部主席开的宾馆里。在祖国,齐伍的名气远大于女友,据说罗马尼亚女性愿意掏钱和齐伍共处一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