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47辆狗仔车街头狂追小贝 黛安娜的悲剧笼罩万人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6:39  东方体育日报

  贝克汉姆一次普通的外出购物也能招来狗仔队的47辆汽车跟踪,与其说洛杉矶是购物天堂,不如说是狗仔的地盘。当地时间7月25日,贝氏一家乔迁美国才过两周,他们已经能熟门熟路地去购物中心大采购了。

  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抱着儿子罗密欧走出家门的时候,几十家早早守候在贝宅外面的媒体闻风而动,几十辆车跟随在后,场面蔚为壮观。为了避免交通事故发生,警方不得不动用警力在贝克汉姆的车旁护航,保镖们也紧贴在这对明星夫妻身边,不敢怠慢。一名警官戏言,这是“9·11”以来美国媒体最大规模的行动。

  美国狗仔的敬业精神丝毫不逊于英格兰狗仔,烈日炎炎之下,他们坚守在购物中心外围,等候“猎物”出现,为了抢占最有利的地形,他们爬上毫无遮挡的车顶,站成一排,架起“炮筒”,须臾不离目标。一名狗仔自曝:“这里的娱记根本连自己的命都不顾,为了能在第一时间捕捉到名人的照片和消息,他们有时候会在数天不睡觉的情况下利用吸毒保持清醒或者在毒品的刺激下疯狂地追逐‘猎物’。”

  狗仔们的产品还算是精益求精的,就连维多利亚的T恤衫腰部的一行小字“show me money(拿钱来)”也被他们的镜头记录下来。这是“辣妹”故意跟狗仔们开的一个玩笑还是直白地说明了他们来美国的目的?

  贝克汉姆纵使习惯了在媒体的放大镜下生活,也还是不适应美国媒体这种高强度的抢逼围,“在洛杉矶我们受到了不能再多的关注,在伦敦外出时,我们的车后也会有4到5辆汽车跟随,可是这天我发现自己被47辆车跟踪。当时我紧张极了,他们的驾驶根本不顾及红绿灯,我觉得马上会有

交通事故发生。我真害怕自己也像黛安娜王妃一样毁在狗仔的手里。”

  根据银河队主教练雅洛普的介绍,小贝出去买杯咖啡往往都有整整20部车的狗仔紧随,就在本周二,还有一家玩具超市不得不临时关门停业,为的就是让小贝在无人干扰的情况下给他的三个儿子买新自行车。

  为了躲避狗仔,小贝一家早做好了事无巨细的准备:辣妹特地订购了一个模仿自己做成的假人,使用各种手段蒙混过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