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克汉姆:曾有球员视我为敌人 与克林斯曼约定竟成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6: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前英格兰国家队队长贝克汉姆以2.5亿美元的天价由皇马转投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的洛杉矶银河无疑是今年球员转会市场上最具轰动效应的新闻。作为当今国际足坛最具影响力的球员之一,贝克汉姆在美国的一举一动自然也是受到了广大球迷的关注。虽然由于脚踝的伤势,小贝几乎还没代表新东家打过一场正式比赛,但球队所到之处都无不掀起了一阵贝克汉姆热。

  本周,德国《世界报》对远在美国西海岸的贝克汉姆进行了专访。尽管面对摄像机镜头还略显羞涩,但贝克汉姆在采访中却充分展现了他对未来的自信和野心:“我对比赛的激情还是像我14岁时那般炽烈,我已经作好准备去迎接新的挑战了。”以下是这次贝克汉姆专访的精彩节选。

  问题1:在洛杉矶银河的目标?

  贝克汉姆:我的首要目标是尽快融入到球队中,然后再帮助球队在联赛里取得好成绩。此外,我也希望自己的球技能更上一层楼,如果能实现这个目标,那我将会异常自豪。

  问题2:目前身体状况如何?

  贝克汉姆:我今年32岁,但感觉身体仍然像22岁时那样活力充沛。

  问题3:如何看待洛杉矶的贝克汉姆热?

  贝克汉姆:虽然在来美国之前就有人告诉我这里的球迷很热情,但当我真正到了洛杉矶后才发现他们的狂热超出了我的意料。甚至当我听说有成百上千的球迷要去机场迎接我的时候,我的胃竟然都有点不适了(笑)。不过这对我妻子维多利亚来说倒并不新鲜,毕竟她经历过了太多这样的场面。

  问题4:怎么去熟悉新队友?

  贝克汉姆:对我来说,这就像我第一天去上学:我们得相互认识,尽快融入到班级中并在集体里面发挥一定的作用。

  问题5:如果在银河发挥失常,队友对你失去了信任?

  贝克汉姆:在我过去的生涯里,我经常会成为一些球员攻击的目标。现在我唯一的希望就是我的新队友能够支持我、保护我。

  问题6:对美国的新家感觉如何?

  贝克汉姆:家对于我们来说很重要。当我们第一眼看见我们在美国的新家时,那种感觉实在是太美妙了,甚至我们还有些激动。这座

别墅漂亮得难以置信,而且它的私密性也非常好。

  问题7:关于克林斯曼?

  贝克汉姆:他可是个美国通了(笑)。我在六年前就已经跟他讨论过美国,因为那时我就有些去美国的冲动。他给我讲,他跟他的家人在洛杉矶过得非常幸福。如今我的梦想成真,也如愿来到了这里。

  问题8:何时退役?

  贝克汉姆:一名球员的职业生涯是不可预测的。我跟银河队签了5年的合同,合同期满我将37岁。现在足坛上有不少球员踢到了40岁还很活跃,尽管他们当中很多是守门员,但至于我自己的情况会怎么样,大家还是拭目以待吧。(Lacorlunia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