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双星与艾滋孤儿快乐游戏 费迪南德大手看呆三岁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5:47  足球-劲体育

  记者麻小勇报道 就在曼联众多球员躲在酒店房间里避开广州炎热的高温时,里奥·费迪南德和吉格斯却在酒店门厅的二楼,跟20来名来自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艾滋孤儿一起度过一个快乐的下午。而这一刻,让围观的球迷感觉很是温馨。

  说是围观,实际上只能说是仰望。因为处于对这些孤儿的隐私保护,这个活动是在非公开的情况下进行。酒店的保安将酒店正门的二楼门厅几个入口封闭,同时拒绝了任何拍照和录像。路过的酒店住客只是在听到二楼欢乐的笑声,才抬头发现了两位曼联的天王巨星。于是很多人驻足观望,认出来球星样子的球迷兴奋地喊着“里奥”、“吉格斯”,两人听到后都回过头友好地向楼下的球迷打着招呼。

  自1999年以来,

曼联一直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合作伙伴。而吉格斯一直是基金会的形象大师。基本上,所有曼联和基金会的合作活动中,吉格斯都是代表曼联出席。而曼联俱乐部也因为积极参与这项公益事业,得到了全世界球迷的尊重。在曼联出访任何一个国家期间,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都会安排曼联的球星和儿童们一起开展活动。

  本周四,吉格斯和费迪南德都穿上了印有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T恤衫,身高马大的他们和这些不到10岁的艾滋孤儿玩得却是非常开心和默契。活动的一个环节是,让吉格斯和费迪南德分别带领一支队伍比试皮球接力游戏,两名球星丝毫没有大牌的架子,跟着小孩子跑前跑后,累得一身大汗,却也没有皱一下眉头,看到孩子们高兴的样子,他们的笑容也很灿烂。在活动的最后,主办方安排他们跟孤儿们合影,结果一个不到三岁的小孩拉着费迪南德的大手看呆了,费迪南德会心地笑了笑,把小孩子抱起来举过头顶,这下小家伙笑得更加开心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