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球星逛动物园偏爱猛兽 鲁尼指着猎豹侃侃而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5:45  足球-劲体育

  记者麻小勇报道 26日傍晚,曼联球员除C·罗几乎整个曼联访华团巡游了长隆集团属下的香江野生动物园。而球队在抵达动物园门口后,换坐了一辆敞开式的小火车。上车时,还发生了一个小小的插曲。坐位倒数第二排被身高马大的费迪南德和鲁尼占据,后上车的董方卓本想跟他们坐一排,结果被两名大牌婉拒,最后不得不跟哈格里夫斯挤在一起,而费迪南德和鲁尼的这一排也成为车上为数不多的两人位。

  刚进动物园,球员们都很安静地坐在车上,但当一群骆驼出现在他们身边时,车上开始骚动起来。球队的专职摄影师拿出全套装备,也有球员拿出随身携带的相机,而史密斯更是用自己的手机全程录像。

  让队员感兴趣的还是那些凶悍的动物。等车到了黑熊区,很多

曼联球星都站了起来,想看得更清楚些。后面的狮子、老虎区也同样吸引他们的眼光,不过让鲁尼最感兴趣的还是猎豹。在猎豹区,鲁尼指着猎豹跟队友侃侃而谈。笨拙的犀牛让队员们忍俊不禁,而埋在水底的大河马突然钻出后水发出一声巨响,把球员们给吓了一跳。

  在下车喂长颈鹿时,闻声而来的三头长颈鹿对着队员们手里举着的树枝看了半天,最后都低头走开,这还是曼联球星来到中国后,第一次碰到对他们这么冷淡的。自讨无趣的球星们把目光投向了边上的一群小老虎,他们纷纷伸手把这些小家伙抱在怀里。本来安静的小老虎到了球星的手里,却开始闹腾,担心自己招架不住,他们赶紧把小老虎还给了工作人员。唯一玩得好的是范德萨,小老虎在他臂弯里乖乖的,小猩猩也会安静地躺在他怀里。弗格森逗完了小老虎,开始摆起了POSE,工作人员手中的一只黄喉犀鸟安静地站到了他的手臂上,弗爵爷高兴地摆起了姿势,任由记者们拍照。

  随后球员们进入了珍稀动物馆,来自澳洲的考拉让队员们感觉非常神奇,而5头大

熊猫则让他们对中国国宝产生了浓烈的兴趣。他们纷纷抢过工作人员手中的竹叶,喂起了大熊猫。还有队员着急地示意摄影师,赶紧给他拍一张照片。在看完金丝猴之后,曼联队员们的动物园之旅也就结束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