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后防大将转会退出夏训基地 大手笔定局令米兰恐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11: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的《每日体育报》报道,加利亚尼上周的西班牙之行,向巴塞罗那的副主席索里亚诺交待了一个希望:“你们一定要得到齐沃,可不能让国际米兰得到他。”但事与愿违,现在的齐沃,真的是要加盟国际米兰了,这可能是改变联赛实力对比平衡的一笔收购。

  当地时间昨天,小将安德雷奥利离开了国际米兰的夏季训练营,他将直接前往特里戈里亚,与罗马队汇合,这证明了之前《米兰体育报》所说的,国际米兰将用1300万现金加上安德雷奥利的一半所有权交换齐沃的消息属实,而安德雷奥利的离队,也标志着国际米兰引进齐沃进入了倒计时。

  齐沃的经纪人小贝卡利在昨天的晚些时候证实了这一消息。

  “球队已经将从法兰克福飞回了意大利,”小贝卡利透露了这个消息,“他现在正在

罗马和我的哥哥在一起,明天他就有可能抵达米兰了。所以今天晚上他可能不会去罗马奥林匹克球场,参加罗马俱乐部诞辰80周年的庆典。”

  谈到转会的缘由,小贝卡利说:“在工资的谈判上,齐沃和罗马的差距有200万到300万,这并不是一笔小数目,我们和

国际米兰已经达成协议有一段时间了,他只想加盟曼奇尼的麾下,他也会前往国际米兰。”

  小贝卡利表示:“球员的意愿还是占据了主导地位,尽管意大利的记者给我们带来了很多麻烦。一开始他们一直在说我们会去巴塞罗那或是

皇马而不是意大利的球队,但意大利的足球是世界上最漂亮的,意甲联赛也是我们心目中的世界第一。”对于谈判中出现的波折,小贝卡利介绍说:“此前,谈判的问题主要是在罗塞拉-森西和莫拉蒂的矛盾上,我们一度认为是个奇迹,两家俱乐部当时看来有可能一拍两散,这不是钱的问题。”

  最后,这位罗马尼亚经纪人想对罗马的球迷说一些话,他说:“罗马的球迷应该冷静,因为即便齐沃走了,他们也已经打造了一直有能力在联赛和欧洲赛场争夺冠军的球队。”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