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新援全部亮相杀出绝色黑马 两大煞神光芒不逊亨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8: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邓迪联队的比赛,也是巴萨对三位新援亨利、阿比达尔和亚亚-图雷的初考(加比-米利托因参加了美洲杯而推迟报到),最终,三位法语系的新援都表现出了不俗的水准,顺利通过初考。

  亚亚·图雷是三位新援中唯一一位首发登场的,这也证明了他在里杰卡尔德心目中的地位,事实上,这几日科特迪瓦人在训练赛中也一直占据主力位置,这场比赛,他又踢了63分钟的时间。亚亚的表现非常让人满意,用巴萨官方网站的话来说,他阻挡了所有对方试图接近巴萨禁区的传球。

  亚亚在中场表现得非常强硬,抢断及时而又果敢,与哈维和伊涅斯塔形成了非常好的搭档,另外,这位非洲后腰也表现出了一定的创造力,及时参与进攻没有问题,他也是巴萨获得控球优势的一大保证。里杰卡尔德赛后给予亚亚-图雷很高的评价:“他踢出了一场非常出色的比赛,在训练如此少的情况下能达到这个程度是难能可贵的。亚亚逐渐适应了巴萨的战术,在球场上表现得非常好。”

  阿比达尔下半场被换上场,巴萨官网称赞法国左后卫成为了“巴萨左路的主人”,“他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巴萨之所以签下他的原因。”阿比达尔镇守的左边路牢不可破,自从他代替席尔维尼奥上场后,巴萨的左边路就再也没有被邓迪联队的球员突破,另外,阿比达尔还数次加入到了进攻的行列中,担负起了边锋的功能,不过,因为和锋线上的球员还欠缺默契,他的传中没有得到队友的接应。里杰卡尔德对阿比达尔的评价也不错:“他非常好地完成了左边后卫的职能,我们对他充满期待。阿比达尔很强壮,速度很快,他还可以再提高。”

  亨利和阿比达尔一样,也是下半场才上场,但这位法国射手的恢复情况确实很不错,上场后没碰几下皮球,他就获得了第一次的射门机会。亨利与两位年轻球员多斯桑托斯和博扬组成锋线搭档,在场上的45分钟时间里,亨利的跑动都非常积极,而且还经常与队友交叉换位,不过,从这场比赛的情况来看,亨利最能制造威胁的位置还是在

中锋位置上,在这个位置上,他与邓迪联队强壮的中卫们进行硬碰硬的身体对抗,创造了不少的进球机会。

  最后,多斯桑托斯创造点球,亨利将球罚入,首次代表巴萨上场,表现令人满意。里杰卡尔德赛后称赞说:“亨利的跑位非常好,而且很聪明,他给了巴萨的进攻额外的纵深度。他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未能上场踢球了,一开始在场上表现存在一些疑问,但我相信,这是因为他想参与到整个球队的进攻中的缘故。”(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