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官方宣布董方卓首发 弗格森:他有很多优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7: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晚(27日)20时,曼联将与广州医药队进行亚洲行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弗格森在曼联官网宣布中国球员董方卓将首发登场。

  在中国球迷面前代表曼联首发一直是董方卓的心愿,弗格森圆了他的梦,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爵爷说:“在澳门董方卓替补出场,周五的比赛他肯定首发。”

  不过董方卓只有45分钟表现时间,因为弗格森还要给其他人锻炼机会。“他只能踢45分钟,因为球队必须保证其他人得到出场机会。”

  

曼联亚洲行,董方卓成为球迷和记者关注的焦点之一,他能否征服弗格森、能否在曼联立足都是人们关心的问题。弗格森说了自己的看法,“董方卓多方面素质都很好。跑动能力强、速度快,是一个身体强壮、具备很强威力的杀手。希望他能跟着我们继续进步。”爵爷对董方卓评价很高,同时也寄予厚望。

  今晚比赛结束后,曼联的亚洲行也宣告完结,他们将返回曼彻斯特备战8月1日与国米的热身赛。弗格森提前总结亚洲行。“到目前为止我对球员们的表现都很满意。热身赛的意义是找回上赛季的节奏和状态,我认为球队在比赛中表现出的速度和节奏都很棒。”

  “让所有人都能获得比赛机会,这一点很重要,必须让全体球员都储备足够的体能,适应比赛保持健康,我们达到了这个目的。现在我们期待最后一场比赛能有好的表现,让球迷看到又一场出色的演出。”(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