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身赛-亨利最后时刻绝杀 巴萨首战1-0小胜邓迪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5:00  新浪体育
热身赛-亨利最后时刻绝杀巴萨首战1-0小胜邓迪联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03:00(英国当地时间26日20:00),巴萨首场季前热身赛在塔纳迪斯公园球场展开争夺,最终巴萨1比0小胜邓迪联,亨利最后时刻点球补射破门。

  普约尔和埃德米尔森因伤缺阵,梅西和G-米利托仍在美洲杯之后的休假中,后腰新援图雷-亚亚首发出场,而亨利和阿比达尔则坐上替补席。开场仅2分钟,亨特右路传中,康维射门稍稍偏出。巴萨稍后开始控制皮球,但在缓慢的节奏中并不急于给对手制造威胁。第7分钟,图拉姆后场丢球,亨特将单刀球机会射偏。

  巴萨前场三叉戟虽然传球流畅,但却缺乏深度。巴萨的首次机会出现在第13分钟,哈维右路传中,埃斯奎罗点球点附近将皮球射高。图雷-亚亚在中场防守中显露实力,科特迪瓦人游刃有余地化解对手的攻势。巴萨第17分钟险些破门,仍然是哈维传球,但罗纳尔迪尼奥的射门擦右侧立柱偏出。

  随后的比赛被巴萨掌握,但邓迪联试图在反击中寻找威胁。第22分钟,埃托奥个人突破至禁区边缘的射门高出。第27分钟,埃托奥脚后跟传球,但埃斯奎罗看似得分的机会却被门将扑出底线。伊涅斯塔和哈维在进攻中的调度更具效率,巴萨的进攻速率也越来越快。第30分钟,亨利和阿比达尔开始在场边热身引来观众阵阵欢呼。

  第34分钟,赞布罗塔右路突入禁区内的射门偏出。第37分钟,埃斯奎罗右路切入禁区传中,狄龙解围未果,但埃托奥也在小禁区前错过皮球。第40分钟,伊涅斯塔妙传埃托奥,喀麦隆人单刀球未能射门,而是传给埃斯奎罗浪费机会。第43分钟,埃斯奎罗突入禁区右侧的射门偏出。第44分钟,巴萨快速反击,埃托奥的小角度低射被扑出。

  巴萨主帅里杰卡尔德在下半场调整7人,亨利和阿比达尔亮相,多斯桑托斯和博扬两位小将也替补出场。被替换下场的埃托奥因个人原因返回巴塞罗那,并在明天归队。开场仅1分钟,亨利在禁区边缘的射门高出。而新援阿比达尔在左路更具活力。第50分钟,维尔基阻挡并拉倒亨利犯规被黄牌警告。

  随后博杨和亨利分别给多斯桑托斯的传球均被主队后卫拦截解围。第59分钟,博扬和多斯桑托斯配合后传球亨利,但法国人禁区内的射门高出。第63分钟,莫塔换下图雷-亚亚。第67分钟,伊涅斯塔射门被挡,博扬小禁区前的射门被封堵解围。2分钟后,亨利本应得到一个明显的点球,但裁判拒绝判罚。

  第75分钟,德科连续犯规后又将皮球踢开,葡萄牙人得到黄牌。第79分钟,博扬的单刀球射门被出击的门将用腿挡出,1分钟后,又是后卫挡出了博扬的得分良机。第82分钟,亨利传球,博扬禁区内被绊倒,但裁判仍旧拒绝判罚点球。1分钟后,罗布森的进球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巴萨连续浪费机会,第85分钟,多斯桑托斯的射门又擦柱偏出。第87分钟,霍尔克拉又连续扑出了对手的两次射门。第88分钟,德科传球博扬,后者突入禁区内的射门被扑出。巴萨第90分钟打破僵局,多斯桑托斯被绊倒赢得点球,亨利主罚点球被扑出,但法国人7码处机敏补射入网。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巴尔德斯(46',霍尔克拉);赞布罗塔(46',贝莱蒂),奥莱格,图拉姆,希尔韦尼奥(46',阿比达尔);图雷-亚亚(63',莫塔),伊涅斯塔(75',科罗萨斯),哈维(46',德科);罗纳尔迪尼奥(46',多斯桑托斯-多斯-桑托斯),埃托奥(46',博扬),埃斯奎罗(46',亨利)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