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水货之名无碍科拉迪度假 与明星女友共享二人世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06:0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沈坤彧

  在英超度过了并不得志的一个赛季后,意大利人科拉迪迅速抛下一切围绕自己下赛季何去何从产生的烦扰,躲进了情人桑塔雷丽的温柔乡。两人目前正在加勒比的海滩度假,至于其他的一切事务,科拉迪都交由自己的经纪人处理了。

  自从去年夏天加盟英超俱乐部曼城后,科拉迪与自己在意大利担任电视台女主播的女友便不得不忍受两地分居之苦了。桑塔雷丽是意大利如今最当红的女星之一,事业如日中天的她不可能为男友跑到曼彻斯特做家庭主妇。所以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中,两个人成了名副其实的空中飞人。曼彻斯特和罗马之间的直线距离并不算十分遥远,但长此以往也是件劳心劳力的事情。这自然也对双方的事业造成了影响,自从去年夏天以2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曼城后,科拉迪在自己为球队出场的29场比赛中只攻入了可怜的3球,这个意大利人到了赛季尾声已经失去了一线队的位置,而且在球迷投票中被评为希腊人萨马拉斯后的第二大水货。

  科拉迪现在已经明确表示了重回

意大利的心愿,但乏人问津是其遇到的最大难题。不过这些问题还是留到以后再说吧,眼下他只想享受和桑塔雷丽甜蜜的两人世界。最近著名的八卦杂志《WHO》拍摄到两人在海滨度假的火辣照片,桑塔雷丽在彩色比基尼下展露着自己的曼妙身姿,而科拉迪则尽情欣赏着女友的风情万种。两人在沙滩上尽现浓情蜜意,完全不理会别人的目光。有旁观者禁不住啧啧称叹,“尽管他们都是名人,但在这片海滩上,他们表现得非常忘我。科拉迪十分细致温柔地给桑塔雷丽涂抹防晒霜,他们用亲吻和抚摸进行沟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