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大宝本菲卡一线队征途没有退路 未来前途的两种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2: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最近一段时间的训练比赛中,中国球员于大宝在本菲卡一线队中表现的不错,在一场热身赛中还代表球队破门得分,而他近期也成为了葡萄牙媒体的一个热门话题。

  一线队征程没有退路

  在这次向本菲卡队提拔的三名年轻球员中,后卫维克托和前卫里贝罗两人都是还不满19岁,如果他们的能力不能达到主帅费尔南多-桑托斯要求的话,将重新回到预备队中。

  但是于大宝已经19岁了,按规定他将不能再次返回预备队中,只能争取在一线队中创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而于大宝本人也的确是在每次一线队的训练中拿出了自己最大的力气来争取留在球队中。

  时间短任务重

  从上周开始,于大宝获得了和一线队大牌球星们一起合练的机会,而且多次预备队和分组对抗中也有不错的发挥,葡萄牙的报纸和电视也多次在本菲卡的报道中提到了中国小将的名字。

  不过对于于大宝来说这段时间是非常宝贵的,第一星期老将努诺-戈麦斯因为受伤没有参加全部训练,巴拉圭前锋卡多索征战美洲杯,因此本菲卡队只有三个前锋,这是于大宝一个很好的表现机会。而本周随着戈麦斯的复出以及卡多索的归队,于大宝在最近这段短时期内的任务将非常艰巨。

  未来前途的两种可能

  在于大宝第一天进入一线队的时候,就有葡萄牙媒体提到,于大宝面临着两种可能,一个是经过自己的努力之后打动主帅,然后留在一线队,成为本菲卡本赛季征战葡超和欧洲赛场的一个成员,另外一种可能就是租借到其他的球队当中。

  于大宝目前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希望实现留在本菲卡队这样的梦想,毕竟如果能和这些一线队的超级巨星们一起训练和比赛,这将对于自己无论是实力还是知名度都是极大的提高。于大宝已经很熟悉本菲卡了,但是一旦被租借到其他球队,势必面临着重新适应环境的难题,这可能会对他的表现有一定的影响。

  于大宝脑子里只想着全力训练

  于大宝本人非常清楚自己现在的处境,他在接受葡萄牙媒体的采访时也提到如果不能在一队立足,可能会被租借出去的可能。在自己的博客中,于大宝也提到了自己这段时间的目标就是更努力的训练,争取赢得一个比较好的前景。

  在这半年的时间里,于大宝实现了从中甲到葡超豪门,从青年队到一线队的进步。这名低调,冷静的中国球员,正期待着迎来自己职业生涯中一个新的突破。

  (王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