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夏季清洗第1人曝光 小罗埃托奥前米兰700万先挖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萨一口气买来了亨利,亚亚-图雷,阿比达尔,迭戈-米利托,走了两个,范布隆克霍斯特和萨维奥拉,从阵容完整性上分析,的确没什么位置迫切需要补充,随之而来的很可能是对庞大中场的梳理,一些球员注定会离开,拉波尔塔力挺了德科,葡萄牙人暂时上岸,哈维,伊涅斯塔等土生土长的西班牙“骨骼”也不会动,随着图雷的加盟,巴萨夏季清洗第一人其实已经曝光。

  说是清洗,倒不如说是攀登另一座巅峰,《体育邮报》称莫塔将成为AC米兰的最新引援,这也是巴西人一个相对最好的去处。《体育邮报》称莫塔已经上了贝基里斯坦清理的名单,他很可能成为巴萨夏季转会清洗榜的第一人。莫塔踢后腰,虽然技术细腻,但球风偏软,巴萨有更多技术出色的球员,莫塔的位置一直比较尴尬,不过由于是小罗队内最好的朋友,莫塔在巴萨倒也是逍遥自在。

  提到小罗,顺便说一句,

AC米兰此时剑指小罗的确是预谋良久。由于西班牙对外来球员工资税收给予优惠政策,俱乐部只需要交纳25%的税,而这项优惠时效只有4年,小罗加盟巴萨也刚刚好是四年,所以,巴萨在他身上将从25%的低税变为43%的正常税,这可不是10万8万的添头,上百万的银子就会白白进入他人的口袋,而意甲的税一直是45%。

  其实4年低税的规定也是有原因的,小罗最早8月就能拿到西班牙护照,埃托奥也是那个时候,届时,图雷和多斯-桑托斯就不用因为这个原因而苦坐板凳了,可是若是这时加盟AC米兰,恐怕小罗还得再占一个非欧盟球员的名额,这也是AC米兰所不愿看到的。况且意甲还有一项特殊的规定,就是每支球队每个赛季只能购买一位非欧盟球员,这么看来,小罗、埃托奥、帕托之间其实也算是竞争的关系。好在奥利维拉已经出走,AC米兰拥有着这一个宝贵的购买机会。

  还是回到莫塔的问题上,贝鲁斯科尼为巴萨准备了一张700万的支票,这对非主力的莫塔来说并不算差了,当然精明的AC米兰也不会只在一个坑里种树,他们为了加强后腰的位置还有两个人选,埃莫森和西索科,只不过这两人的难度比莫塔来说显然要更大。在撒丁岛度假的埃莫森已经确认了下赛季将继续效力

皇马
利物浦
现在花钱如流水,托雷斯,巴贝尔这样的球员连眼睛都不眨的就签,更不会贱卖中场拼抢能力超强的“绞肉机”,如此看来,只有莫塔能让双方都满意。

  (明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