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拉波尔塔:萨维奥拉对巴萨贡献为零 诅咒他得不到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10: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萨签下拥有丰富西甲经验的阿根廷主力国脚米利托仅花费2050万欧元转会费(1700万固定+350万浮动),而皇马签下一位没有西甲也没有国家队经验的巴西后卫却花费3000万的天价,这不但让所有球迷感到惊讶,就连巴萨主席拉波尔塔也感觉非常震惊,他为此指责皇马要为欧洲转会市场的“通货膨胀”负责。

  拉波尔塔认为,巴萨引进的球员的价格,都在合理的范围内,因为最贵的、有着丰富商业价值的巨星亨利也不过2400万欧元,法国国脚阿比达尓1500万欧元,米利托价格也正常,亚亚-图雷更是只有900万欧元的低价。“我们对巴萨的签约的价格非常满意,至于其它俱乐部的所作所为,对我们来说并是非常重要,但如果说有一点关联的话,那就是他们把市场价格水平抬高了。”

  拉波尔塔指责包括

皇马在内的一些豪门:“豪门俱乐部有指导市场价格的能力,但是,佩佩的价格却达到了3000万欧元,安德森也是3000万,纳尼2500万......这些都是不符合市场规律的价格,巴萨只愿意支付我们认为合适的价格。”

  萨维奥拉拒绝巴萨的续约合同加盟皇马,显然也让拉波尔塔非常恼怒:“我们要尊重他的决定,因为每一个都有自由选择权,过去五年,巴萨对他特别好,他在巴萨的合同也是属于最好的。我们不想指责他,因为他在职业精神上是无可指责的,但是,就他对巴萨的夺冠的贡献来说,可以说是零。我认为他应该感激巴萨,感激巴萨的会员和球迷。”巴萨副主席索里亚诺则干脆发出“诅咒”:“我希望萨维奥拉仍然得不到任何冠军。”(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