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文首日训练迎两大喜讯 高层谢罪真情感动忠心臣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07:04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王昱民

  昨天的维诺沃训练基地分外热闹,这天是尤文新赛季的第一堂训练课,笑容洋溢在每位“斑马”球员的脸上。此前极为顺利的引援计划,外加刚刚得到确认的内德维德续约和安德拉德加盟,正如《都灵体育报》所言:“新赛季的一切都是如此美好!”

  从无比失望到最终选择留下,高层的最终让步让内德维德能够达成下赛季在尤文完美谢幕的心愿。前天晚上,布兰科谢罪般地邀请内德维德共进晚餐,在和谐的气氛中,内德维德的加薪请求得到了认可。最终,内德维德接受了300万欧元一年的新合约,比此前的年薪高了60万欧元。新赛季,在意甲的赛场上,我们依然可以看见捷克铁人的身影。

  安德拉德的转会其实早在上周末就已从拉科鲁尼亚的官网得到确认。前天,葡萄牙后卫的体检报告出炉,曾经严重受创的左膝如今已无大碍,最后一个制约安德拉德转会的因素消除了。不过,安德拉德昨天并未出现在维诺沃训练基地,他目前返回西班牙处理个人事务,最晚将会在本周六正式亮相。双方签订了为期4年,年薪200万的合同,转会费为1000万欧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