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外人选一只手已摸到金球 梅西遗憾竟是阿根廷自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06:2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金雷

  梅西那脚精彩的吊射,帮助球队越过了墨西哥这道阻拦,挺进了决赛,可略感遗憾的是,还有一位墨西哥人挡在了他面前——根据美洲杯官方网站举办的最佳球员评选的数据,卡斯蒂略的得票遥遥领先梅西,这位墨西哥射手才是“当红炸子鸡”。

  拿下墨西哥后,巴西莱称梅西的吊射破门是决定性的,“只有天才才能做到。”可天才却未能折服所有球迷的心,站在他对面的卡斯蒂略更有市场,截至半决赛结束,官方网站的最佳球员评选中,梅西拿到了19.45%的选票,而排在他身前的墨西哥射手得到了35.04%的选票,几乎是他的一倍,很可能到决赛踢完,这个差距梅西也难赶上。“很遗憾,看来梅西只能是本届大赛第二好的球员,这是大众的决定。”官方网站也略感吃惊。

  也有媒体认为,梅西赶不上卡斯蒂略是因为阿根廷整体都很出色,队友分享了梅西的星光。在公布的得票率中,紧挨着梅西的,就是核心里克尔梅,他得到了13.41%的选票,很明显,在喜爱阿根廷的球迷中,里克尔梅的拥戴也不比梅西少。再往后,就是打入6球的罗比尼奥,只不过他的得票显示,尽管巴西队更多依靠他个人的发挥,但还是有球迷不买

皇马小将的账。

  不过梅西和罗比尼奥还有机会,即将到来的决赛将吸引更多的眼球,谁能夺得冠军谁肯定会大幅增加自己的得票,毕竟打入决赛对阿根廷队和巴西队而言,在情理之中,相比卡斯蒂略带领墨西哥队杀入四强带来的震动,梅西和罗比尼奥只有靠冠军的光环才能达到球迷的期望。“罗比尼奥还有金靴要争夺,而梅西的伟大也许在决赛中才能完全释放。”美洲杯官网承认,好戏还在后头。

  还是路透社更公平一些,该社在采访美洲杯的记者中发起了一项评选,选出本届大赛的

最佳阵容。从目前的统计结果看,梅西、罗比尼奥、卡斯蒂略三人占据了锋线,记者们没有经过商量,都认定他们是美洲杯最耀眼的明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