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连邓加都对梅西交口称赞:他是阿根廷队制胜法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05:4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耿

  邓加和助理教练尤尔金霍坐上了看台,观看了阿根廷队3比0完胜墨西哥队的全过程。巴西主帅对于进球功臣梅西的印象格外深刻,“比赛进行得很艰苦,墨西哥队在比赛落后的情况下被迫打开阵型投入进攻。梅西的个人能力就在这种时刻派上了用场,他是能让比赛变得与众不同的球员,是阿根廷队制胜的法宝。”

  尤尔金霍也对梅西交口称赞,“这是我第一次在现场观看梅西的比赛,以前通过录像或者其它报道对梅西的表现早有了解,但是在现场的视角更全面。梅西是阿根廷队在2010年世界杯上的秘密武器,可惜他过早地暴露在了对手面前。”

  能得到巴西队教练组最重要的两个人物的褒扬实在是不容易,阿根廷主帅巴西莱对梅西的称赞更是不遗余力,“只有球星才可以完成这样经典的进球,那个进球非比寻常。大家都感到吃惊。梅西追寻着马拉多纳当年的足迹。然而他的职业生涯才刚刚起步,因此,他还不能与迭戈相提并论。”巴西莱对梅西的精彩吊射念念不忘。

  “对于这个年轻人到目前为止的表现,我感到非常满意。但是我们必须拿下决赛。这是最后一步。同巴西打决赛真是太棒了,那就像是一场德比战。”巴西莱认为,梅西将在与巴西队的大决战中起到重要作用。

  邓加也将决赛定义为“一场伟大的德比,是独一无二的战斗,一切都有可能发生”。

  邓加认为,虽然阿根廷队拥有梅西,巴西也有罗比尼奥,而且罗比尼奥对于比赛的决定能力还要强于梅西,迄今为止,梅西为阿根廷打入2球,罗比尼奥则已经打入6球位列美洲杯射手榜首位。

  巴西媒体认为,梅西和罗比尼奥的发挥将直接影响冠军归属,巴西的软肋在于过分地依赖罗比尼奥,而阿根廷并未患上“梅西依赖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