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传奇生日品味尴尬 不羁之人目标直指银河战舰帅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05:37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沈庆丰

  7月11日,对乌戈·桑切斯来说,无论如何都是非常重要的一天,不仅仅是因为这一天墨西哥队在半决赛中对阵阿根廷队,还因为这一天又是他48岁的生日。接手国家队7个多月,乌戈·桑切斯迎来了国家队任上最重要的一场比赛。而9年之前,他作为球员,还曾在决赛中对阵阿根廷队。但最终,墨西哥队0比3败给阿根廷,只能参加三四名的争夺。

  “阿根廷有700名球员在国外踢球,墨西哥有多少海外球员?只有15人!”乌戈·桑切斯点出两个国家足球水平的差距,很明显是在为自己寻找台阶,“阿根廷赢了,对我们来说完全可以接受,因为墨西哥比阿根廷更输得起。”

  “不能进入决赛,我们只能嘴巴里带着苦涩滋味离开,但是别忘了,与我们对阵的是南美最强的球队之一。阿根廷和巴西都是常胜之师,我们有幸战胜了巴西,但却未能战胜阿根廷。事实上,进入四强就已经是很成功了,就目前来说,墨西哥和巴西以及阿根廷还不是一个重量级的。现在,我们希望能获得第三名,接下来,我们要改正错误,争取南非

世界杯上打入八强。”

  乌戈·桑切斯点出了墨西哥队参加美洲杯的目的,“美洲杯是墨西哥球员寻求加盟更好球队的一个跳板,球员们到这里来是为了获得经验的。我们希望有更多的墨西哥球员出国踢球,这样,我们的水平就能越来越接近阿根廷和巴西。我们的计划就是模仿这两大足球强国。”

  乌戈·桑切斯就是墨西哥队内的最大明星,这位

皇马传奇射手的一大习惯,就是让国家队的球员们看他踢球的录像。“我这么做,是为了让他们知道,站在他们面前讲话的究竟是谁。”乌戈·桑切斯从来就不是一个谦虚的人,但非常之人必有非常性格。

  乌戈·桑切斯还明确表示,执教完墨西哥国家队后,他希望能到皇马去执教,“我具备了在皇马执教的实力。舒斯特尔出任皇马主帅,这是一个好消息,这说明皇马开始重视自己的‘家里人’了,舒斯特尔是‘家里人’,我也是皇马的‘家里人’,我们了解皇马的足球理念和俱乐部价值观。选择舒斯特尔担任主帅是非常正确的,我祝他好运,也期待着属于我的时刻能够到来。我和墨西哥国家队的合同要到2010年才到期,但只要皇马坚持重用‘家里人’的方针,那我一定会等到我的机会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