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利看好阿根廷疑似曲线救国:不能对邓加要求太苛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05:2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耿

  贝利总喜欢在比赛进入关键阶段时点拨一下,前天他利用为纳斯达克开市敲铃铛的机会大谈美洲杯。在贝球王的眼中,真正的夺冠热门是阿根廷队,巴西队虽然闯进了决赛,但是他一点也不喜欢邓加打造的这支球队。

  “现代足球最重要的是胜利,这很不幸。巴西队就是在这种哲学的指导下踢进决赛的,算是完成了任务。我不太喜欢这支球队的风格,这支巴西队太过于强调战术和纪律。此外,一些球星没有参赛也是巴西不漂亮的原因。当然,众所周知,这支球队还在形成之中,我们不能对它要求太苛刻。”

  预测比赛结果是免不了的节目,尽管大家都知道贝利长了张“乌鸦嘴”,但是都愿意听他是怎么说的。“看起来阿根廷赢得冠军的希望更大。当然,比赛是踢出来的,每场比赛状况各不相同。只是阿根廷队更有经验,配合更加娴熟,球星更多,因为这个原因,我更看好阿根廷队。”

  贝球王是很有自知之明的,他这样极力地捧阿根廷,是曲线救国的行为。但在当天看来,贝利运气不错,他为当天开盘之后,约股股市三大股指均有不同程度上涨,不知道他的这种好运能否带给巴西队。

  66岁的贝利是受美国一家杂志之邀,来纽约推行一项读书公益计划的,除了告诫世人“足球只是偶尔的一项运动、而教育是永远的”之外,他还提点了即将加盟洛杉矶银河队的贝克汉姆,“要准备接受美国人的考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