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西搬家玩起声东击西 身为美洲霸主却有最大不方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9:10  足球-劲体育

  记者熊伟报道 一转眼巴西已在拉克鲁斯港生活了18天,尽管桑巴军团始终闭门不出,躲闪着媒体与民众关注的眼神,但委内瑞拉球迷依旧痴心不改,很多人整日徘徊在巴西队下榻酒店和训练场附近,只为亲眼一睹偶像的风采。如今巴西队真的离开了,一些痴情的拥趸甚至流下了伤感的泪水。34岁的当地球迷古兹曼难过地说:“虽然他们没有正眼看过我们,但巴西队的到来改变了我们的枯燥生活,每天我们都会充满热情地爬上墙头远望他们,为他们加油。现在他们更换大本营,再也没有罗比尼奥和队友们让我们挂念了。”

  对于球迷们的热情,巴西队安全官法里亚依然保持着铁石心肠,他不让球员们随意外出,同时将请求签名、合影留念的人群远远挡在外面,搬家时也采用声东击西战术,将全队从后门撤上大巴,急速开往下一个目的地———马拉开波。当数十名球迷打着横幅在马拉开波的德尔拉戈洲际大酒店门前欢迎时,居然连人影都没见着,原来车队已从地下车库进入。

  虽然巴西队人气极旺,但在球场上他们却是最不方便的,在南美洲,除了巴西其他国家都讲西班牙语,这使得桑巴军团多少有点沟通上的麻烦。半决赛对垒乌拉圭,当值主裁将是大名鼎鼎的鲁伊兹,这名裁判出生于哥伦比亚,职业是律师。他从1995年开始当裁判,1999年7月首次执法国际比赛,巴拉圭与委内瑞拉之战。使他扬名国际足坛的是2000年丰田杯决赛博卡对

皇马,此后他先后在2002韩日
世界杯
和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执法过比赛,水平令人放心,更让巴西队满意的是,他还会葡萄牙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