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3月前早已签下金靴级杀手 3600万收购因1人而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2: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仍在为了引进新的前锋忙碌,奥利维拉将加盟萨拉戈萨,这也意味着AC米兰必须引进这个计划之中的新前锋。实际上,AC米兰原本可以在3个月前就搞定这件事情,当地时间昨天,意大利媒体《全市场》翻出了4月份时AC米兰俱乐部主席加利亚尼和佛罗伦萨的德拉-瓦莱的一份协议,这是一份草拟的托尼转会AC米兰的协议。

  托尼目前正在随拜仁开始了新赛季的集训,并在昨天对瑞士沙夫豪森的比赛中独中两元,他将拿着拜仁的最高年薪,为新赛季的德甲冠军和联盟杯冠军而战,对于托尼来说,这也算是一个不错的结局,不过实际上,3个月前,托尼的去向本来是AC米兰。

  当时也是奥利维拉表现最糟糕的时刻,尽管加利亚尼嘴上说着“奥利维拉新赛季会留下”,但实际上早已在运作引进新的前锋--尽管没有一点征兆和动静。

  托尼执意离开

佛罗伦萨不是秘密,和德拉-瓦莱之间的谈判也很顺利,最终,
AC米兰
以1400万欧元的转会费(比
拜仁慕尼黑
付出的转会费还多300万欧元,恰好与此前准备为苏亚佐付出的转会费相当)和佛罗伦萨俱乐部达成了一致,同时,托尼也接受了400万欧元的年薪,一切看来已经板上钉钉。

  但最终是AC米兰俱乐部主席贝鲁斯科尼出手阻拦了这笔转会,主要原因有三个。

  一是托尼的年龄,贝鲁斯科尼希望得到一位更年轻的前锋,AC米兰的平均年龄已经很大了,加利亚尼认为这不是问题,但贝鲁斯科尼认为这是问题;二是托尼的身体状况,就在这份合同签下之后,托尼随即受伤面临手术,托尼的身上有老伤,贝鲁斯科尼对此非常担心;三是球员的特点,贝鲁斯科尼认为托尼和吉拉迪诺特点类似,与其引进另一个禁区内的中锋,不如信任吉拉迪诺,引进一名第二前锋或者速度型的前锋,来弥补AC米兰所缺,这也是为什么贝鲁斯科尼甚至认为苏亚佐也可以胜任这个位置。

  由于这个原因,最终托尼的转会被“腰斩”,考虑到一天前拜仁的另一位新援里贝里透露的“因为贝鲁斯科尼想引进前锋而不是中场,才没有应安切洛蒂的邀请加盟AC米兰”,可以说,是贝鲁斯科尼的决定把两笔价值总价值3600万欧元的转会“送”给了拜仁。

  (Me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