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媒体惊爆AC米兰天价合同暗签帝王星 将造史上最贵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2: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阿斯报》到《米兰体育报》的消息均成,AC米兰重新着手引进罗纳尔迪尼奥的工作已经开始了,从上赛季频繁接触阿西斯、小罗的布局,到此前一段时间的平静,贝鲁斯科尼再也坐不住了,在尤文图斯纷纷引进强援,国际米兰在转会市场稳步向前的同时,AC米兰依然无所作为,球迷接受不了,主席也接受不了,不过根据来自《阿斯报》和《米兰体育报》的消息,在小罗引进的问题上,AC米兰是进展神速的。

  从一天前的斥资1.2亿又加了码,《阿斯报》表示,贝鲁斯科尼准备出罗纳尔迪尼奥的违约金:1亿2500万欧元!来得到这位他心仪已久的中场巨星!更加令巴萨人感到紧张的是《阿斯报》的另一个说法:罗纳尔迪尼奥和他的哥哥兼经纪人阿西斯,已经就为期5年,年薪850万欧元,外加肖像权的一份创纪录合同,与AC米兰达成了一致!而拉波尔塔、索里亚诺、贝基里斯坦和贝鲁斯科尼、加利亚尼之间的“峰会”将在一周内进行。

  加利亚尼在头一天接受采访时,也对这一问题有所暗示,谈到对近来传出的“AC米兰引进罗纳尔迪尼奥”的消息是何看法时,AC米兰的副主席竟然表态“这一消息让我感到高兴”。

  《阿斯报》透露,罗纳尔迪尼奥迟迟不能和巴塞罗那续约,其中有一些内幕。加利亚尼曾经表示,西班牙球员的税收比意大利低很多,但那并不是普遍现象,按照西班牙税法的规定,在西班牙居留5年以上的人,应按50%的税率纳税,也就是说,罗纳尔迪尼奥目前在巴塞罗那的年薪是800万欧元,巴萨每年含税只要为他花费1000万欧元,但如果签下一份年薪1000万欧元的新合同,巴塞罗那将每年为他付出2000万欧元!《阿斯报》称,这一微妙的变化将把小罗推向AC米兰。

  另一点就是国际足联的第17号条款,28岁以上球员在效力球队满3年以上,有权买断自己的合同,日前乌迪内斯的意大利本土门将德-桑克蒂斯就成为了意甲赛场上率先使用这一条款的“先锋”并取得了成功,加盟了塞维利亚。对于小罗来说,这也意味着,如果到了2008年,小罗满了28岁,就可以以同样的方式转会AC米兰,届时,AC米兰的花费会小得多。

  AC米兰一直希望得到小罗的加盟,这已经不是一个秘密,当然,身为亲皇马体系的《阿斯报》出现这样的报道,多少有打压和扰乱巴塞罗那之嫌,不过毕竟是无风不起浪,日前意大利媒体采访了11位专家,吉吉-西蒙尼、塔尔德利、毛罗、德比亚西等现任和前任教练也都认为,AC米兰擅长在转会市场的最后时刻出现大的手笔,小罗转会也并非不是没有可能发生。

  (Luig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