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根廷天皇神秘买家渐已曝光 买入他即可重建一代王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2: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里克尔梅的大师授习课一堂接着一堂,7月12日他带领着阿根廷3比0完胜墨西哥挺进美洲杯决赛。看看这场比赛属于他的数字,出场87分钟,其中两次射门中靶,全队第一,10次把球传入禁区,全队第一,美洲杯至今5个进球,还是全队第一。

  现在没有任何人质疑里克尔梅在阿根廷队的领袖地位。关于罗米抢眼表现的原因有很多说法,报纸说是母亲的鼓励点燃了里克尔梅9个月后为阿根廷而战的雄心,电视台说是关键是巴西莱从一开始就知道怎么用里克尔梅,这些都不重要,总之,里克尔梅不是以前那个里克尔梅,他过的挺好。前两天,他2002年遭绑架的弟弟克里斯蒂安前来探营,里克尔梅见谁也都是喜兴兴的,还特别邀请队友来房间喝马黛茶。

  让里克尔梅高兴的不止这些,还有他的前途。参加美洲杯前,比利亚雷亚尔主帅佩莱格里尼已经明确表示下赛季里克尔梅不在自己的计划之内,博卡倒是想留他打丰田杯,但无奈租金太贵,也宣布放弃。里克尔梅的去向一下成了谜,有说去马竞的,有说去

意大利的,说什么的都有。不过好在这个谜底现在越来越清晰了,阿根廷的记者们注意到里克尔梅都开始爱笑了,除了国家队高歌猛进之外,他的归属问题也渐渐有了结果。

  对待阿根廷球员转会一向很严肃的《奥莱报》昨天透露,里克尔梅距离皇马越来越近了,而且皇马的报价和诚意都比之前传闻中的马竞要高。这跟几天前《世界体育报》的口径是一致的。巴塞罗那媒体称,是里克尔梅自己把推荐书发给了伯纳乌,皇马方面对里克尔梅举动反应很积极,并把他锁定为重建一代王朝的重点。

  皇马如此考虑很正常,首先,收购卡卡难度太大,皇马又缺少里克尔梅这样的前腰组织进攻。一般认为,里克尔梅掌舵会影响球队进攻速度,但这支阿根廷身上并没有看出这点,相反,有了梅西和特维斯两匹快马,阿根廷有张有驰,让人难以适应,所以关键不在

发动机,而看给发动机搭配什么变速箱才是关键。其次,里克尔梅年龄并不大,舒斯特尔个人很欣赏罗米,而且德国人做球员时本身就是大牌,相似的经历容易让他跟里克尔梅找到共同点,这是佩莱格里尼这样的草根教练所不具备的优势。最后,里克尔梅还是巴萨“出品”的球员,皇马如果引进了他,再加上已经签约的萨维奥拉将是对敌人的又一个打击。

  当然,巴萨也在关注着里克尔梅,因为里克尔梅如果从比利亚雷亚尔走有25%的转会费要归巴萨。只是,如果里克尔梅选择的真是皇马的话,巴萨虽然拿了钱,但拉波尔塔们的心情肯定不会好。(JoJ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