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米两大强人面临清洗之危 死忠之臣公开拒绝尤文挖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1:54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国米目前只买了苏亚索,1400万欧元,也只卖了格罗索,700万。M·冈萨雷斯租借期满回到巴勒莫。基本敲定,国米从博洛尼亚口中劫食,本周24岁的哥伦比亚后卫里瓦斯将到国米体检,官方宣布也为期不远。尽管目前国米阵容齐整,但市场远没结束,他们接下来的目标有3个:后卫齐伍、中场科瓦奇和吉梅内斯。锋线6人呈臃肿之势,处理掉一人在情理之中。

  国米对争议中的阿德采取保护和鼓励措施,踢走阿德的可能性大幅度缩小,那么,只能在雷科巴和克鲁斯中放弃一人。合同明年到期的克鲁斯迟迟未得到俱乐部续约通知,可他对国米实心实意,“虽然足球界永远不知道明天发生什么,我感觉是个360度的国米人,我从未在一家俱乐部踢这么久(4年,实际上和效力博洛尼亚相等)。还有时间谈合同。”雷科巴主动示好那不勒斯,刚开了头,等待下文还需时日。

  后卫爆出转会传言的布尔迪索比克鲁斯更忠贞:“莫拉蒂为我家庭做了那么多,我怎么可能背叛国米呢?我对国米,那是铁石心肠!”但他经纪人伊达尔戈透露接到了尤文邀请,球员马上反驳:“什么尤文?我一点不知道。那天是跟秘鲁比赛前夜,我没跟经纪人通话。我的态度已经通过《米兰体育报》传达了,只要国米不嫌弃,我100%留下。或许我经纪人想抓紧时间给我续约(明年到期),但他不该对国米说这种最后通牒的话。我相信,下赛季中途我会和国米续约两三年。”

  齐伍问题,已成莫拉蒂和国米球迷的心痛,国米最早提议,齐伍又满口答应,就是迟迟不成。如今,皇马巨资引进佩佩,巴萨吃定米利托,唯有的两个对手再无意,齐伍如果转会只能去国米。这种情形让莫拉蒂哭笑不得,前几天被反复的罗马惹怒,表示退出争夺,在不抱希望时又回头来找。莫拉蒂现在的态度很合情理,可以买,但价钱必须降,不是最初说的1500万+奥宾纳,《米兰体育报》透露国米砍了一半的价。

  罗马陷入被动,已引进胡安,俱乐部做好了用齐伍赚一大笔用于市场投入的打算,如卖不出价钱,罗马损失不小。齐伍经纪人贝卡里再次表达了对罗马的不满:“对我来说,莫拉蒂的话等于书面合同,他许诺的事没问题。可罗马这边让我去跟莫拉蒂就一二百万来回扯皮,却不确定齐伍加盟国米,我真是受不了。”齐伍到底留在罗马还是去国米,要看占主动的国米肯出多少钱迁就罗马。

  国米和莫斯科斯巴达就捷克28岁的中场拉多斯拉夫·科瓦奇的转会费还有些纷争,莫斯科要700万,国米只给500万。吉梅内斯和拉齐奥僵化,国米想从特纳纳继续先租后买这个智利外援,用作菲戈替补,前腰和边卫都可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