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文续约风暴一喜一忧 80万欧元逼迫内德维德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18:07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王昱民

  昨天的费拉里斯基地,两场重要的续约谈判先后展开,最终的结果离完美只差一步。卡莫拉内西接受了尤文提出的新合同,但内德维德却说了不,是否退役?内德维德坦言将会在一周内决定,双方将会在本周四进行第二轮磋商。

  当尤文成功留住布冯和特雷泽盖时,都灵媒体们就对卡莫拉内西的续约信心满满,而过程也确实颇为顺利。昨天晚上,卡莫拉内西经纪人福图纳托与尤文体育经理布兰科的会谈先期进行,双方可谓是各退一步。卡莫拉内西接受了球队提出的280万欧元一年的合同,尽管比当前年薪提高了30万欧元,但这和当初350万欧元的要求相去甚远;而布兰科则许诺,保证卡莫拉内西下赛季的主力地位。仅一个小时,双方便达成协议,新合同至2010年,将会在今天正式签订。

  但此前的第一桌会谈,结果却不容乐观。下午4点半,一身休闲装的内德维德一脸严肃地走出会议室,面对媒体,捷克老将大倒苦水,“尤文高层提出的合同着实令人失望,对于这份提案,我仅仅看了一眼,我实在觉得没有讨论下去的必要。或许,他们已经开始考虑其他候选人了。”

  一同参与谈判的经纪人莱奥拉的话则更为透彻,“待遇是最大的分歧!”《都灵体育报》透露了会谈的一些细节,三年前,为了帮助球队度过经济危机,内德维德将自己的年薪从550万欧元锐减到240万欧元,当时负责减薪谈判的前经理莫吉曾许诺,会在捷克人退役前的一年弥补他一些损失。

  尽管莫吉时代已经成为灰色的过去,但莱奥拉认为,抛开承诺,像内德维德如此忠诚的模范球员也应该得到俱乐部的尊重。内德维德希望年薪为270万欧元,其实双方的差距并不大,也就80万欧元。吉利此前还表示:“我有信心说服内德维德再踢一年。”现在看来,主席的意见明显没有被贯彻,因为布兰科在会谈时始终不肯让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