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特拉齐放言国米欲夺双冠 点出蓝黑军欧战需跨一道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01: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我赢得有些晚了,就此而言,也许我从来没有那么对胜利产生过饥饿感。我已经34岁了,下一次我不会参加了,每一年都应该赢得什么东西。”马尔科-马特拉齐在从柏林赢得世界杯冠军12个月之后说。新科意甲冠军国际米兰后卫出席了由《米兰体育报》组织的纪念意大利队获得世界杯的庆祝活动。

  马特拉齐表示,新赛季国际米兰的目标,应该转向欧洲冠军杯了,他说:“在冠军杯上我们希望这一次能够多一些运气,同时希望,上赛季意甲联赛冠军给我们带来的信心,能够帮助我们在冠军杯笑到最后。”

  马特拉齐指出,

国际米兰在欧洲赛场上的问题主要是在心理,他表示:“其实我们上赛季拥有了一些夺冠的条件,不过上赛季的失利也将成为经验和教训,我们必须治愈在欧洲赛场上比赛时的心理问题,如果能够成功做到这一点,那么我们将能够把欧洲冠军奖杯带回家,从技术的角度讲我们有这个能力。”

  在联赛和欧洲冠军杯两者之间,马特拉齐“贪婪”的希望两者得兼,“对于我来说,当然是双冠最好,这可以证明我们依然是最强大的球队。” 马特拉齐说。谈到对手,他表示,“我要祝贺尤文图斯,他们成功的返回了意甲,而且在转会市场上做的不错。”

  关于阿德里亚诺:马特拉齐直面了阿德里亚诺的话,对于他对

AC米兰的喜爱作出了评论:“阿德里亚诺喜欢AC米兰?我不知道,对我来说,喜欢的是国际米兰。”

  随后谈到了有关齐沃加盟可能性的问题,马特拉齐大度的说:“可以肯定的是,如果他加盟我将非常高兴,因为齐沃是一个球星,他的到来能够增强球队的实力,也会给球员带来更多的信心。”

  最后,关于齐达内,马特拉齐说:“8月27日我将出版自传,那时将说出一切实情。我邀请意大利和法国的记者们出席。今天我要说,那么比赛的那天就不会说了。我说的是意大利vs法国的比赛,也就是9月8日的欧锦赛

预选赛。”(国际米兰中文官方网站/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