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切尔西传奇两队对决斯坦福桥 巴乔巴雷西再上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0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现任AC米兰高级顾问德塞利日前召集了一场别出心裁的慈善比赛,比赛的双方将是AC米兰明星队和切尔西明星队,在这场比赛中,我们将有幸可以看到巴雷西、莱昂纳多、小劳德鲁普、佐拉等老一代球星重返赛场的风采,当然,这其中少不了德塞利本人。

  德塞利曾经效力AC米兰和切尔西这意甲和英超的两大豪门,这也成了这场友谊赛的最初想法。经过了德塞利的召集,最终比赛定于8月7日在斯坦福桥打响。

  切尔西明星队主要包括了很多像德塞利一样既效力过意甲又效力过切尔西的球星,其中包括了佐拉、小劳德鲁普、迪-马特奥、德尚、斯塔尼奇等人,而AC米兰明星队则包括了刚刚退役的科斯塔库塔,以及巴雷西、莱昂纳多、塔索蒂、阿尔贝蒂尼、博班、巴乔、杜加里、埃拉尼奥、纳瓦等。除此之外,博格坎普、卡伦布、德约卡夫、布兰克、加斯科因等明星也将加入到比赛当中,尽管他们目前都已经退出了绿茵场,但能够看到这些当年名声赫赫的人物同场竞技,也是颇为不易的。

  本场比赛所募集的资金,将交到劳伦斯基金会,这是一家英国儿童癌症慈善基金会,也是德塞利本人多年来出资支持的。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