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甲飞讯:马竞拥4铁腰再签"新德科" 塞维利亚连购两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介绍新人的时候,最好的方式是给出相同类型的模版,就像NBA选秀时奥登的模版是邓肯,杜兰特的模版是麦蒂一样。克莱伯-桑塔纳,26岁的中场球员,马德里竞技的新球员,他的模版是德科。

  马竞无论从实力还是名气上都比不上皇马,不过“床单军”总有一颗红亮的心。就算托雷斯2235天后说了再见,马竞也不会就此丧失好斗的尊严。卢辛、马尼切、科斯蒂尼亚,再加上劳尔-加西亚,马竞的后腰位置已经人满为患,在加一个“新德科”又如何,而且马竞的非欧盟名额也足以称的上紧张,这还不算俱乐部最希望引进的阿根廷巨星里克尔梅。做就做到最好,不过马竞的思路真有点意思。

  “作为一个巴西人,都想在欧洲加盟一家很棒的球队,就像马竞,我希望能带给马竞更多的荣誉。”克莱伯的目标锁定了联盟杯:“我们应该利用这个舞台,这才是晋级更高级别比赛的练兵场。”

  对于媒体报道的新德科,克莱伯说:“德科是一位出色的球员,他总是能很好的转移球,我也是这样的球员,我也在中路活动,像他一样,不过我还远没达到他的高度。西班牙的足球不同于巴西,我在日本踢过球,所以不缺乏在外的经验。”

  与此同时,其他球队也没闲着,塞维利亚从“星工厂”阿贾克斯签下了德-穆尔,5年的合同对这位21岁的小将来说算是不错的起点,下个赛季,这位边路飞翼就将成为塞维利亚新的攻击点。同时加盟的还有

意大利门将德桑克蒂斯,他比德穆尔稍早敲定,所以他也是塞维利亚夏季的第一笔引援。德桑克蒂斯是利用FIFA一条特殊规定,在欧盟成员国中,年满28岁的情况下,如果这位球员为一家球队效力超过三个赛季以上,他有权单方面解除合同,选择其他的联赛或者本国联赛的其他球队。另外塞维利亚还比较看好博阿腾。

  同样是塞维利亚,也有不太利好的消息,锋线主将卡努特的新合同迟迟未签,又曝了出了卡努特要求涨薪而俱乐部犹豫不决的消息,更为危险的是,英超朴茨茅斯和另外几家俱乐部,都希望带马里射手去英格兰试试运气。而萨拉格萨也为奥维尼亚开出了600万的身价。球员的消息不少,教练也不会闲着,赫塔菲不情愿的送走了舒斯特尔,又迎来了米歇尔-劳德鲁普,大劳德鲁普在丹麦国家队学习了两年,此次首度出山,从小球会入手,是不错的选择。

  (诺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