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终于透露新前锋人选 绝世天才已获一号人物认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2: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昨天西班牙《阿斯报》仍表示AC米兰还有机会引进埃托奥,但实际上,这已经不可能了。在埃托奥加盟的希望破灭之后,当地时间昨晚23点左右,加利亚尼首次透露了引进新前锋人选的信息。

  “新的前锋可能会是巴西人,但不会是阿德里亚诺。”加利亚尼与记者们打起了哑谜。实际上,这一哑谜也并不难猜。

  加利亚尼说“可能”,基本上就已经是确认的事情了,事实上,目前AC米兰在转会市场上关注的巴西前锋并不多,而处于“锋荒”之中的巴西队本身值得关注的前锋就并不多。从此前转会市场上的消息来看,AC米兰关注的巴西前锋只有两人:帕托和弗雷德。

  AC米兰派遣了球探去美洲杯考察弗雷德,但因为后者的受伤没了下文。而在多伦多,则是安切洛蒂和莱昂纳多亲自在考察帕托征战世青赛,并且安切洛蒂给出了满意的答复:“这个小伙子真的很不错,他还年轻,但是你可以看出他有能力成为一个真正的‘现象’。他在这里的表现确实吸引了我,他的射门很好,当然我认为他也可以适应前腰的位置。他的风格快速而简洁实用,他知道怎么踢球。”

  不仅是安切洛蒂,据周一《米兰体育报》的消息,通过电视观看世青赛的贝鲁斯科尼,在看了帕托两场比赛之后,也给出了评价:“他非常好。”对于此前一直在舍甫琴科和帕托之间犹豫的贝鲁斯科尼来说,寥寥数语,却是一个重要的信号。当地时间上周末,《米兰体育报》对于争夺帕托的四家豪门球队进行了分析,AC米兰得到帕托的可能性最大,达到了40%,而此前炒得很凶的切尔西只和公开表示“不再引进前锋”的国际米兰相当,各有25%,皇马只有10%。《全市场》也表示,作为一名年仅17岁的球员,帕托的经纪人贝洛斯和他的家庭,都希望他能够去一个有更多巴西人的环境踢球。加上加利亚尼昨天晚间的表态,帕托在AC米兰“寻枪”的众多候选中脱颖而出也不是什么令人惊讶的事情。

  不过tgcom的帕拉迪尼却坚持认为,加利亚尼所说的“巴西人”仍有可能是罗纳尔迪尼奥,事实上,就在昨天,西班牙的《世界体育报》也表示,AC米兰仍未对罗纳尔迪尼奥防守,仍然与阿西斯来往密切,当然,从现在看来,罗纳尔迪尼奥毫无迹像,而帕托的转会却是沸沸扬扬,如果最终的答案真的是小罗而非帕托,那只能说是加利亚尼的手段太高明了,不过这种可能性实在太小了。

  (Me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