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脚铁卫亲口承认将加盟尤文 谈判破裂却恐失中场巨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2: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确实放弃了加布里埃尔-米利托,而且迅速转向了安德拉德,动作之快,令安德拉德本人也深感震惊。

  尽管还有消息称巴扎利也是尤文图斯考虑的对象,但安德拉德昨天公开证实了与尤文图斯的接触,安德拉德说:“一切发生的太快了,这一切确实来很美妙。我的经纪人曾经和尤文图斯的管理层进行了联系,但是在几天之前还没有具体的事情发生。在考虑了各种可能的选择之后,我听取并接受了我的经纪人的意见,无论如何,尤文图斯给了我一些保证。”

  根据此前的报道,

尤文图斯准备以1000万欧元的价格买下这位40次代表国家队出场的29岁葡萄牙国脚,同时安德拉德将签下一份为期3年,年薪250万欧元的合同。

  安德拉德很可能将成为尤文图斯今年夏天的最后一个引援,与此同时,尤文图斯还在解决队内续约的问题,从最新的消息来看,卡莫拉内西续约的事情取得了较大的进展。

  当地时间昨天下午到晚间,尤文图斯和卡莫拉内西以及他的经纪人之间进行了漫长的谈判,最终,卡莫拉内西的经纪人福图纳托满面春风的走出了吉利的办公室。

  “谈判太长了,现在我要和毛罗(卡莫拉内西)一起吃饭去了,”福图纳托说,“尽管俱乐部的谈判并不完全满足我们的要求,但是卡莫拉内西本人已经很满意了。如果一切顺利明天就会续约,卡莫拉内西应该获得一份新的合同,我相信最终会有一个圆满的结果。”

  据称,卡莫拉内西希望得到300万欧元的年薪,尤文图斯最终咬牙开出了250万,双方已经在275万欧元的数额上达成了一致。

  不过对于内德维德和他的经纪人来说,谈判进行得却并不是那么愉快,“我们有点失望,”拉约拉表示,“比起3年前内德维德的合同,新的合同年薪降低了50%之多,我不能与他的队友进行比较,我知道这其中有经济上的考虑,但是如果我们继续留在这里,是需要信任的。内德维德也在考虑退役,不过现在讨论这些时机尚不成熟,我希望俱乐部能尽快安排新一次的面谈,如果最终不能达成协议,内德维德不得不离开的话,我将非常失望。”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