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舒斯特尔取皇马帅印 掌舵银河战舰驶向“美丽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06:0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金雷

  在自掏腰包付了48万欧元的赔偿金后,舒斯特尔终于摘下了皇马的帅印。北京时间昨晚8点,伯纳乌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授命舒斯特尔为新任球队主教练,他也是近十个赛季皇马迎来的第十二位主教练。据西班牙媒体透露,俱乐部与舒斯特尔签下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他也成为继海因克斯后历史上第二位入主伯纳乌的德国主帅,巧的是,和前辈一样,这一次舒斯特尔取代的仍是拿到联赛冠军的卡佩罗。

  发布会上,卡尔德隆主席将一件1号球衣交到了舒斯特尔手中。主席先生称“舒斯特尔曾是一名伟大的球员,现在他也是一名伟大的教练。俱乐部相信在他的带领下,球队将取得新的成就。”皇马新帅也相当兴奋,在谈到这份新差时他表示,卡佩罗留下了一份宝贵的财富,自己要做的就是继续为伯纳乌带来冠军,而且是“美丽的冠军”。“我知道自己身处何地,这里不只满足于冠军,还追求漂亮的比赛。而我就是符合这个标准的人选,我会让伯纳乌重新热爱球队的比赛。”

  按照舒斯特尔的计划,球队将着手新援的引进。目前俱乐部的首要目标仍是卡卡,此外还有法布雷加斯和鲁本。舒斯特尔想要的梅策尔德已经于昨日正式加盟,德国教练透露,他还将挽留劳尔、卡纳瓦罗等核心,并在接下来的季前训练中,带领球队征战10场热身赛。

  早在今年2月,卡尔德隆就与舒斯特尔达成了加盟协议,双方在签订了一份税前170万欧元违约金的合约后,就宣告了新赛季

皇马主帅的人选出炉。此后卡佩罗率队逆转夺冠,引发了一番“保卡”的风潮。为了不引起俱乐部会员更大的质疑,卡尔德隆延缓了授命新帅的时间表,这一策略相当成功,在卡佩罗离任两周后,舆论环境逐渐宽松下来的时候,皇马主席正式迎接舒斯特尔的到来。

  虽然对舒斯特尔入主皇马早有思想准备,但德国人的执教资历仍难以打动每一位伯纳乌的支持者,在《马卡报》做的专项调查中,有43%的读者对舒斯特尔投了不信任票,他们认为,“这个只有两年

西甲弱旅执教经验的教练,和伯纳乌的底蕴相去甚远,如果仅靠在莱万特和赫塔非的模式,他能否管理好这支冠军队伍实在值得怀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