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拉圭人倒霉无极限 三个门将排队上场败得好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05:30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谢勤德

  倒霉无极限,本届美洲杯对巴拉圭人来说是一个惨痛的回忆,对不幸亲身参加了比赛的门将来说就更是如此。“谁能想到曾诞生过奇拉维特的巴拉圭居然会倒在门将这一环上。”阿根廷《奥莱报》无限感慨地说,“也许是奇拉维特把他的后辈们的运气都用光了——还好他没有前往委内瑞拉观看本届美洲杯,不然按他的性格,肯定会提着手枪就直闯更衣室。”

  悲剧始于小组赛第二场对美国的比赛。巴拉圭头号门将维拉尔在开球门球时诡异地拉伤了自己的大腿肌肉——巧合的是,不到一小时后,阿根廷前锋克雷斯波在罚点球时同样诡异的拉伤了大腿肌肉。这并不是维拉尔第一次在重大赛事中掉链子,去年世界杯对英格兰的比赛中他便在一次出击中撞伤了小腿,提前告别德国,而这一次,他又提前告别了委内瑞拉。

  顶替维拉尔的是二号门将博瓦迪利亚,他在小组赛最后一场阿根廷队的比赛中表现尚可,本场比赛顺理成章的继续首发出场。赛前他还信誓旦旦地表示要打出一场高水平的比赛告慰维拉尔,但比赛开场不到两分钟,巴拉圭后卫的一次低级回传失误便让他犯下大错,不仅送给对方一个点球,而且还吃到红牌被罚下。巴拉圭主教练马蒂诺赛后虽然没有直接批评他的表现,但还是指出:“这个瞬间改变了一切,我们本应可以表现得更好。”

  被博瓦迪利亚祸害最深的并不是马蒂诺,而是巴拉圭的三号门将萨亚斯。一上场他便被对手打进一个点球,随后由于人数落后又必须压上进攻,巴拉圭后防线频频出现漏洞,萨亚斯虽然奋力扑救,但还是连丢5球。“维拉尔被草皮杀死了,博瓦迪利亚被后卫的愚蠢回传杀死了,萨亚斯则被博瓦迪利亚杀死了。”委内瑞拉媒体评论道,“与其说巴拉圭是死在了

墨西哥手里,不如说是死在了自己人手里,墨西哥根本没来得及插手,他们自己就已经将脖子伸到镰刀下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