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六球痛宰巴拉圭 大屠杀之后墨西哥叫嚣要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05:20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谢勤德 谁也没有想到,本以为是四分之一决赛中实力最为接近的一场对决最终却演变成了一场一边倒的大屠杀,墨西哥出人意料地以6比0大胜小组赛中表现不俗的巴拉圭,昂首挺进半决赛,他们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在去年世界杯中将自己淘汰出八强的阿根廷。“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冠军!”墨西哥主教练桑切斯豪情万丈地说。 也难怪桑切斯会如此激昂,今年夏天他的墨西哥低开高走,在金杯赛中连续负于洪都拉斯与美国让桑切斯遭遇了上任以来的第一场信任危机,但在美洲杯首战中他便指挥球队干净利落地拿下了卫冕冠军巴西,随后胜厄瓜多尔,平智利,顺利地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面对巴拉圭,无论媒体还是球员都认为这将是一场苦战,但谁想胜利却来得如此轻松。 开场仅110秒,近来大红大紫的墨西哥小将卡斯蒂略便为球队赢得点球,主裁判同时向巴拉圭门将出示红牌,随后卡斯蒂略亲自主罚点球命中。虽然早早取得领先并拥有人数优势,但墨西哥并没有改变自己的打法,而是继续踢起了稳妥的防守反击。第19分钟,卡乔再入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8分钟后,墨西哥终于将比分扩大,托拉多禁区内大力抽射将比分扩大为2比0。 此后比赛完全被墨西哥控制。卡斯蒂略在第38分钟打进个人第2球。下半场开场后仅8分钟,这位首功之臣便被换下,为接下来的半决赛做准备。第78分钟,阿尔塞将比分扩大为4比0,巴拉圭溃不成军,随后老将布兰科与替补球员布拉沃又各入1球,完成了这场进球表演。 “辉煌的胜利!”墨西哥媒体对国家队的表现心悦诚服。“桑切斯没有违背诺言,他已经调教出了一支强大的球队。”《改革报》赞美道,“巴拉圭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但在这场比赛中,他们完全失去了光彩,从开始到结束他们都没有触摸到控制比赛的那个按钮,这样的表现完全有能力竞争冠军,我们的表现不比阿根廷、不比巴西、不比任何一支球队逊色。” 毫无悬念的,桑切斯在赛后正式提出了夺冠这个目标。“我们有能力在本届美洲杯上创造历史,我们的表现是极具说服力的,我希望球队能继续保持现在的状态——我知道他们肯定能够做到。”由于阿根廷与秘鲁的比赛后于这场比赛举行,桑切斯表示半决赛中遇到哪个对手都无所谓:“我们是最出色的,无论对手是谁,我们都会坚持自己的踢法,都会以我为主。”桑切斯说,“阿根廷的确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但我认为他们已经表现出了对我们的惧怕,要不然他们也不会如此努力地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避开我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