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棒的里克尔梅回来了 阿根廷媒体将罗曼送上神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05:01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沈庆丰 “最好的里克尔梅出现在了本届美洲杯上,他不但没有忘记自己掌控局面与完成助攻的本能,还学会了像克雷斯波那样进球。现在的里克尔梅,已经成为了9号加10号的混合型球员,这样的球员真是稀世之宝。”阿根廷大胜秘鲁,阿根廷媒体再度将里克尔梅送上神坛,“他打通了半决赛之路,两个进球一次助攻,阿根廷10号再次证明自己是这支国家队不可或缺的场上领袖,如果蓝白军团最终登顶,罗米将成为本年度世界足球先生评选的一大热门。” 阿根廷队在本届美洲杯遇到的问题实际上并不少,特别是在克雷斯波受伤之后,缺少了主力中锋的阿根廷由谁来进球成为疑问。但关键时刻里克尔梅站了出来,两场关键战役的4个入球让他成为球队的最佳射手,美洲杯的二号射手。从欧洲回到南美,里克尔梅反而有了很大的进步,就像在解放者杯上帮助博卡夺得冠军一样,在美洲杯上,几乎每一场比赛,他都发挥着决定性的作用。半年来,里克尔梅已经打入了14个进球,其中在博卡打入10球,在国家队打入4球,进球呈井喷状出现。 里克尔梅并非左脚将,但对秘鲁队的比赛,他却用左脚为阿根廷叩开胜利之门,下半场比赛开场哨响后才2分钟,里克尔梅与特维斯打出快速踢墙配合,随后他在禁区前沿起左脚低射左下角,皮球进网,也瞬间打破了秘鲁人坚持了半场比赛的防守战术。第60分钟里克尔梅又妙传梅西,坎比亚索中场横敲,里克尔梅甩开一名防守球员纠缠后,一脚精准度可媲美手术刀的斜传穿越了秘鲁整条后防线,梅西禁区右侧反越位成功轻松捅射破门。“里克尔梅为同一天生日的小老弟送上大礼,真像马拉多纳给卡尼吉亚送出的那一脚妙传。”阿根廷媒体说。终场前,里克尔梅还再过了一把进球瘾,特维斯右路接球盘过一名后卫低传禁区,里克尔梅接应包抄轻松破门,为完美的比赛画上完美的句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