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智利再扮心比天高命比纸薄 输球不可怕可怕的是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7:36  东方体育日报

  与以往一样,本届美洲杯上的智利队再次扮演了“心比天高,命比纸薄”的角色,令智利球迷不满的是球员们对比赛的态度。《三点钟报》和《信使报》认为智利某些球员在场上的表现不具有职业球员的素质。

  委内瑞拉媒体还披露了另外一件事情,在逼平墨西哥之后,智利媒体一片批评的声浪,球员们却在酒店里饮酒狂欢,甚至还有人喝完了酒跑到拉克鲁斯港的街头与委内瑞拉人打了一架。

  后卫瓦加斯否认有智利球员与委内瑞拉人打架,“我们的确在比赛结束后喝了一点酒,那点酒不会让人喝醉。我们没有与任何人打架,喝完酒之后我们老老实实地呆在宾馆里,没有人离开宾馆跑到拉克鲁斯港街头与委内瑞拉人打架。”

  瓦加斯同时还透露足协将调查“智利球员与委内瑞拉人互殴”的新闻,“一旦美洲杯结束,球队的领队将回到圣地亚哥调查这条新闻是如何产生的。”如果真如瓦加斯所说,这条新闻是媒体炮制出来的,那么相信真相很快就会被调查出来,因为他们在周一乘坐飞机从加拉加斯返回智利首都圣地亚哥。

  与巴西的比赛结束后,所有的智利球员在接受采访时都承认他们上半场不在状态,后卫奥梅诺说道,“下半场我们尝试着控制比赛,但在巴西队面前我们还是失去了空间,而巴西人正是利用了这一点战胜了我们。在我的记忆里,当一支球队在巴西队面前失去了空间,他们就失去了与巴西抗衡的机会。巴西队绝不会放过对手的弱点。他们抓住了每一次机会,我们太慷慨了。”

  从开赛前的雄心万丈到失败后的痛心总结,智利队在每届美洲杯上都重复这样的演出,也许对智利球员来说,这次失败只不过重复了一次过去的记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