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刺击败曼联后瞄准切尔西 最新目标撬走蓝军飞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7:24  足球-劲体育

  记者古山报道 花费超过3000万英镑后,热刺在夏季转会市场上还远没有罢手的意思,最新目标是切尔西25的边翼球员赖特-菲利浦斯。

  主教练乔尔今夏斩获颇丰。1650万镑从查尔顿买下前锋达伦·本特;1000万镑从南安普顿抢下后卫加雷什·贝尔;750万镑从欧塞尔购入法国U21国脚卡布勒。但这些似乎还不足够。

  热刺两年前就曾想买小赖特,但切尔西2100万镑的高价将其抢走。但在斯坦福桥小赖特显示不是那个能让莫里尼奥和球迷们满意的人物。随着切尔西买定法国边翼马卢达基本已成定局,一直打不上主力的小赖特下赛季位置显然毫无保障。

  不过热刺可能会面临维拉甚至

曼城的竞争。小赖特的英格兰国家队首秀就是埃里克森给的机会,瑞典人的收购大名单中很可能已经写入了他的名字。但热刺的出价从来都有竞争力,比如达伦·本特,1650万镑买个英格兰国家队替补射手,舆论也不得不惊呼热刺的疯狂。而贝尔,热刺的出价击败了
曼联

  一年前,“千万镑先生”贝尔巴托夫很快证明物超所值。一年后,达伦·本特也有一个好的开始。热刺新赛季备战首场热身3比1轻松战胜业余球队斯蒂夫尼奇,而本特先制造点球(小基恩罚进),后又接罗查的长传打入一球。

  和本特一样,新人卡布勒也相信自己会有一个好的开始。他本来还可以选择去里昂、切尔西、

尤文图斯……但最终选择了热刺,因为他更相信热刺起用年轻人的传统。“为什么我选热刺,因为他们是英超的球队。里昂也想要我,但热刺更有诚意。人们都在诧异我的选择,但我相信这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