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雷科巴:两月前曾和曼奇尼大吵一架 意甲只去那不勒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5:21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引进拉维奇,不代表锋线完整,如再有个世界级前锋,那不勒斯怎能不愿意?那不勒斯的战斗力有多少还不清楚,可他们缺乏顶级球员的支撑,这一点俱乐部不会不知道。

  雷科巴抛来橄榄枝,是对那不勒斯的最佳弥补。正踢美洲杯的雷科巴上周五坦言:“我不会背叛国米,如转会,不会在意大利。可有个特例,我喜欢那不勒斯,我跟他们保持着密切联系,去那里将是个刺激的挑战。只要莫拉蒂跟我说,去那不勒斯没问题,我就过去。莫拉蒂高兴,我就高兴。”

  说这话时,雷科巴没在美洲杯首发(1/4决赛才首发),有着和在国米相似的经历,谈到未来他毫不隐瞒,“我的本性告诉我,我要离开国米。这一年太困难了,伤病、板凳、悲伤,就算我首发的几场,我也感觉是在考试,我被迫创造出不寻常的东西以保证自己不消失,这太痛苦了。我和曼奇尼类似,都不是爱说话的人,联赛结束时我们谈了一次,他说,‘你留下,我没问题’,可这有什么用呢?两个月前我和他吵了一架,我说,‘教练,我有伤时理应不让我出场,现在我好了,健康的雷科巴应该有位置。’但曼奇尼不能给我保障。”即使妻子洛雷娜希望全家留在米兰城一年,雷科巴也执意要走,而马竞也没了下文。

  那不勒斯总经理马里诺表示:“雷科巴的话让我们兴奋骄傲,可今天的那不勒斯,无法满足一个他这样的球员。”说的是年薪,可雷科巴愿意减薪,媒体还透露那不勒斯准备了三年合同,年薪110万,就看雷科巴了。前那不勒斯

意大利国脚巴尼说:“这对双方都是桩好交易。雷科巴可以踢前腰,在卡拉约和拉维奇身后。”他在库珀的442中就是非正规左前卫,可以为新挑战作一定牺牲,在那不勒斯,他会是鹤立鸡群的人物。同时,雷科巴还评价同乡加尔加诺是“乌拉圭近10年最佳球员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