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将引神秘新援竟是超值巨星 千万欧元可得最强前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06:59  东方体育日报

  “要想引进卡卡非常困难,因为AC米兰不想卖他,所以没有买他的可能。”卡尔德隆的这句话,被看作是皇马彻底放弃对卡卡的追求的一种表态。然而,皇马放弃卡卡,不等于放弃对球星的追求。西班牙媒体透露,皇马已经将目光转投到了里克尔梅身上,萨维奥拉和里克尔梅这两位巴萨旧将,下赛季有望在伯纳乌碰头。

  “今年夏天的转会炸弹,将由里克尔梅和萨维奥拉这两位在诺坎普未能取得成功的球员制造,他们将在下赛季披上皇马的球衣。”巴塞罗那的《世界体育报》这样下了结论。25岁的萨维奥拉6月30日与巴萨的合同到期后就成为了自由球员,巴萨给他提供的续约合同被他视为是一种羞辱,同时,巴塞罗那的大牌经纪人明格利亚透露,萨维奥拉事实上和皇马草签了合同,只是因为皇马的两位高层人物米贾托维奇和桑切斯之间的矛盾,才让这一合同的正式生效时间推后。

  与此同时,伯纳乌的办公室收到了来自里克尔梅的自荐。

皇马对里克尔梅的自荐反应非常积极,一方面,即将上任的新帅舒斯特尔对里克尔梅非常喜爱,另一方面,引进里克尔梅又能间接打击巴萨,真可谓是一箭双雕。

  里克尔梅和比利亚雷尔的合同要到2009年才到期,但他早就不在“黄色潜水艇”的计划当中。上半年,里克尔梅被租借到博卡,而且有着上乘的表现,重返国家队后,又重新成为阿根廷队的领袖。尽管博卡有意再租借里克尔梅,但球员450万欧元的高额年薪也确实让他们感到无力承担。皇马极有可能以1500万欧元的价格将里克尔梅招至队内。(特约记者 沈庆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