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拉圭大将道出战墨西哥最大优势 自信必进美洲杯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8日15:10  新华网

  新华网委内瑞拉拉克鲁斯港7月7日电(记者田策) 巴拉圭队后卫达席尔瓦7日在马图林的驻地对媒体说,对墨西哥队员特点了如指掌是巴拉圭队在美洲杯足球赛四分之一决赛中的一大优势。

  效力于墨西哥托卢卡队的达席尔瓦对墨西哥足球颇为了解,“我们了解墨西哥队很多球员,这对我们很有帮助,他们有速度很快的前锋,我们必须加强防守,”达席尔瓦说。

  尽管对墨西哥足球十分了解,但达席尔瓦拒绝回答有关墨西哥队有何弱点的问题。他说:“墨西哥队是一支值得尊敬的球队,教练会告诉我们哪些是他们可能存在的弱点。”

  称赞对手一番之后,达席尔瓦强调巴拉圭队同样是兵强马壮,并有信心击败

墨西哥队。“我们也有我们的特点和优势,我们很早就来到委内瑞拉备战,全队的目标很明确,那就是打进15日的决赛,”他说,“我们很清楚在这之前要闯过很多难关,而其中之一就是墨西哥队。”

  达席尔瓦说,同墨西哥队的较量一定会异常激烈,“两队都会全力以赴,冲撞激烈甚至发生摩擦都是正常的,但巴拉圭队不会恶意伤害对方队员”。

  巴墨两队将于8日在马图林争夺半决赛席位。(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