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沙特队天才射手担纲队长 巴西主帅力挺亚瑟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8日05:36  深圳新闻网-晶报

  在结束了新加坡的集训之后,沙特队已经启程前往雅加达,7月11日,他们将在本队的亚洲杯首战中迎战韩国队。在周三同朝鲜队的热身赛上,沙特队前锋亚瑟尔证明他的身体状况一切良好,在即将到来的亚洲杯上,他将担任沙特队的队长。

  在沙特队此前同阿联酋队、阿曼队和新加坡队的三场热身赛中,亚瑟尔均因伤缺席,但在周三同朝鲜队的比赛中,这位阿尔希拉尔俱乐部的前锋回到了比赛场上,佩戴着队长袖标的亚瑟尔几乎打满了全场。

  沙特队主教练、巴西人塞萨尔随后确认,亚瑟尔将是亚洲杯上沙特队的队长,而他出任队长的首场正式比赛,就是在7月11日迎战韩国队。“这是在经过队内会议之后做出的决定。”塞萨尔表示,“之前由于膝伤和肌腱的问题,亚瑟尔缺席了三场热身赛,但现在他的恢复情况良好,能够以百分之百的身体状况来出场比赛了。”

  “本来我打算只派他出场60分钟,但他的状态非常好,所以我决定给他和沙尔霍布更多的在一起配合的时间。”

  对于目前沙特队的状态,塞萨尔表示:“我对球员目前的状态非常满意,他们完全发挥出了我在训练中布置给他们的东西。”(肖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