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根廷队新闻官否认巴西莱遭窃 备战与秘鲁比赛最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8日05:22  新华网

  新华网委内瑞拉巴基西梅托7月7日电(记者刘健)据委内瑞拉《国民报》7日报道,阿根廷国家足球队新闻官安·本图拉日前表示,有关巴西莱房间失窃的报道并不属实。

  “巴西莱的房间没有失窃,我不知道那家报纸的记者是怎么得到这样的消息的,根本就没有发生过,我们的主教练丢了东西,我竟然不知道,这绝不可能,”本图拉说。

  本图拉说的那家报纸是巴基西梅托的《推动报》,该报5日曾报道,阿根廷队主教练巴西莱房间4日遭到了窃贼的光顾,不过罪犯已经全部归案,巴西莱丢失的东西也都物归原主。

  阿根廷队目前正在巴基西梅托积极准备8日与秘鲁队的四分之一决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