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特维斯:我期待与C罗并肩作战 贝隆式悲剧不会再重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7日18: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8小时之内,特维斯将成为曼联一员,这是英媒体今天披露的最为重头的一则转会消息。这位正在征战美洲杯的阿根廷“野兽”,无疑将给曼联球迷带来满怀的期待。在加盟几成定局之后,特维斯对英国媒体敞开心扉,他坦然表示了对曼联、对弗格森和对未来队友C罗的期待,并且表示自己将吸取前人经验,避免成为第二个“贝隆式”的曼联转会败笔。

  要做弗爵爷的“小学生”

  在周六英国出版的《镜报》上,赫然出现了“特维斯:弗格森是我的偶像”这样的标题。阿根廷野兽在接收采访时给了自己未来主帅极高的评价,他毫不掩饰自己加盟曼联的渴望与热情,并明确表示自己希望成为弗格森队中的一位“小学生”。

  在接收媒体采访时,特维斯特别提到了自己“与C罗并肩作战”的期待,并且道出了自己在

皇马、国米、利物浦等各队追逐下仍坚定选择
曼联
的原因:“我对弗格森的了解,还只是停留在从球队外部了解的一切中,但是我相信他是一位伟大的教练,而且我会成为他的一位出色的好学生。”值得注意的是特维斯的话语中特别用到“pupil(小学生)”这个词,也许他认为只有这样才能表达自己对弗格森的敬意。

  特维斯谈及曼联热切表达了自己的期待:“曼联是一支攻击性极强的球队,这是我期待的战术体系。C罗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之一,我上个赛季跟他聊过,当时我很羡慕他能成为这里的一员。”

  拒绝“贝隆式”悲剧重演

  特维斯的加盟很容易让人想起当年贝隆在曼联那段不成功的经历,但是对此特维斯却自信地表示——我不会成为第二个贝隆。

  六年前,身价2800万英镑的贝隆来到曼联,自此步入个人职业生涯的低谷,当特维斯无限逼近老特拉福德时,共同出征美洲杯的前辈贝隆也曾结合自身经历给后辈一些忠告,他告诫特维斯,必须要对效力英超豪门所背负的压力有所准备。

  特维斯在接收采访时公开说道:“我和贝隆谈过关于曼联的话题,他也说过效力于一支曾经夺得三冠王的球队是如何艰难。在曼联你几乎会被要求赢得一切比赛,任何失利几乎都是不可接受的。对于很多人来说这都很困难,但是,相信我,我曾经说过,这样的挑战对我充满吸引力,这只会让我更努力!”

  “在博卡和科林西安,来自球迷的期待都非常大,但我都成功了,我想在英格兰重复这样的经历。而且,在西汉姆我也已经有所表现。”尽管身前有贝隆不成功的经历,特维斯依然对自己的曼联之旅充满信心。

  (NDiay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