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尤文把米科利送到巴勒莫 都灵成功购入迪米凯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7日09:55  东方体育日报

  7月6日,意大利转会市场完成了两个重量级的转会,尤文图斯以450万欧元的价格将米科利卖到巴勒莫;而都灵俱乐部主席卡罗则证实,他们击败了帕尔玛,成功地购入了巴勒莫射手迪米凯莱。

  米科利上个赛季被租借到本菲卡,拉涅利在上任之初曾经专门向米科利喊话,表示在他的尤文图斯阵容中,始终会有米科利的名字。但随着特雷泽盖的续约,米科利重回尤文打上主力的可能性很小。梅西在阿根廷战胜哥伦比亚后接受媒体的采访时,曾表示米科利应该加盟巴塞罗纳,但尤文选择抢先一步将其卖走。

  

尤文图斯的官方网站上发表声明,“尤文图斯与巴勒莫已经完成了米科利的转会,转会费为450万欧元,转会费将在三年内付清。”

  而米科利将从巴勒莫手中得到一份三年合同,以取代即将离开巴勒莫的迪米凯莱。

  31岁的迪米凯莱是一位边缘国脚,在多纳多尼上任之初曾入选过国家队,去年8月,意大利队与克罗地亚进行世界杯后的首场热身比赛,迪米凯莱此役被列入大名单。

  上个赛季迪米凯莱沦为巴勒莫的替补前锋。迪米凯莱成名于2001-2002赛季,当时他效力于乌迪内斯,此前他曾效力福贾与萨勒尼塔那。帕尔玛在最后时刻选择了

佛罗伦萨
雷吉纳
尔多而放弃了迪米凯莱,这使都灵得以签下这位边锋。都灵主席卡罗为迪米凯莱准备了一份三年合同,年薪为80万欧元。

  特约记者 钱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