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拜仁大手笔震慑竞争对手 16位德甲主帅看好其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7日09:27  东方体育日报

  拜仁今年夏天在转会市场上砸下7000多万欧元,引进了托尼、里贝里、克洛斯、杨森等多位大牌球星,一夜之间完成了更新换代。尽管球队的磨合还需要时间,但这套超豪华阵容已经把整个德甲给镇住了,结果就是大多数人自觉地“举起了白旗”。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共有16位德甲主教练看好拜仁将成为新赛季的冠军。只有勒沃库森的斯基贝和汉诺威的海金“不识时务”,没有承认拜仁的老大地位。

  “尽管卖掉了克洛斯,但不来梅的攻击实力并没有受损,因为迭戈还在,不来梅的中场依然有很大的创造力,所以不来梅最有可能夺冠。”这是斯基贝的看法,而海金则认为,沙尔克这一次握有最好的将牌。真理总是掌握在少数人手里,但斯基贝和海金会是这样的“少数人”吗?值得怀疑。

  被斯基贝看好的不来梅主帅沙夫对于斯基贝的看法并不是特别认同:“如果大家都记得的话,上赛季沙尔克和我们都排在了拜仁的前面,

斯图加特也一样。”但沙夫并不认为这三支球队能挑战拜仁的权威。斯图加特主帅费更谦虚:“我们不是一定要卫冕——并不仅仅是因为谦虚。我们当然不是实力最强的,拜仁才是。”沙尔克主帅斯劳姆卡更是直言不讳地表示:“夺冠的头号热门是拜仁。”在认同拜仁的16名教练当中也有另类。像罗斯托克主帅帕格斯道夫就为拜仁“安排”了一个竞争对手:“他们要面临不来梅的威胁。”多特蒙德的多尔有着更独特的看法:“夺冠的保险永远都不存在。”

  拜仁主帅希茨菲尔德自然是把票投给了自己:“冠军永远都是我们的目标,我们总想夺得尽可能多的冠军,无论是国内的还是国际的。”希茨菲尔德的合约还有一年,留给他的时间不多,所以希茨菲尔德特意强调了这一点:“实力,我们有了,但作为球队还需要磨合。我们所需要的只是时间。”

  常言“大热必死”,这一次拜仁能幸免吗?上赛季之前也有类似的调查,当时认为拜仁能够夺冠的教练有17个,但最后拜仁却连欧冠资格都没有获得。去年把票投给拜仁的教练今年又重复了同样的动作,他们的诚意值得怀疑。

  本报记者 林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