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城掀起5000万磅转会潮 "绯闻"榜群星谁搭档孙继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23: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他信入主曼城队以后,球队因为修建新球场以及基冈时代大手大脚造成的6000万英镑的外债不但会被偿还,而且新任主帅埃里克森还可以得到5千万英镑的资金。他信整个收购将花费1亿3千万英镑左右。由于英国媒体的推波助澜,因此曼城队成为媒体转会市场上最大的买家之一。

  无疑,一场大规模的引援风暴即将展开,要知道本赛季目前比较疯狂的曼联,利物浦和热刺也没有超过5000万磅。曼城队的转会动作将在随后的一个阶段成为媒体关注的对象。以下是当地的《曼城晚报》报道过的,一些和曼城队传出“绯闻”的其他球队的球员,他们被认为在埃里克森入主后很可能尽快投奔曼城。曼城队新赛季的引援将从他们当中产生。

  门将:杜德克(

利物浦)

  后卫:海皮亚(利物浦),库尔迪斯-戴维斯(西布朗维奇)

  前卫:赖特-菲利普斯(切尔西),岑登(利物浦),本特利(布莱克本),永贝里(阿森纳)

  前锋:阿内尔卡(博尔顿),克劳奇(利物浦),雅库布(米德尔斯堡),迪福(热刺),贝拉米(利物浦),欧文(纽卡斯尔),史密斯(

曼联),西塞(利物浦),麦卡锡(布莱克本),圣克鲁兹(
拜仁慕尼黑
),埃尔曼德(图卢兹)

  同样这里还有一些媒体传言可能离队的球员,分别是前锋萨马拉斯,科拉迪和迪科夫。希腊前锋萨马拉斯加盟球队后偶露锋芒但不够稳定,曼城队接到报价后可能考虑卖人。科拉迪和迪科夫表现让人失望,如果离队并不奇怪。

  从媒体目前预测的情况来看,孙继海不一定进入媒体传言的曼城队的离队名单中,由于孙继海能担任多个位置的特性,因此他还可能会继续留在曼城队中踢这个赛季,而能否继续续约就看他的表现如何了。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